記得小的時候~
很黏媽媽~
也常被姊姊說自己是跟屁蟲~
而我也承認這件事實~
有一次~
不曉得在哪裡看到~
說水瓶座很獨立~
還被笑了很久~
真是的~
不算啦~
那是指長大後的水瓶吧~
總而言之~
自己一個人留家裡時~
唯一陪伴我只有電視機~
從小就是一個電視兒童~
現在大概還是吧~
戒不掉了~
小時後只看卡通~
不看新聞~
現在什麼都會看~
廣告也不例外~
在看電視的那個時候~
我覺得自己是最滿足的~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真好打發~
但是這是真的~
而當有一部卡通~
或者一部八點檔~
甚至一齣偶像劇被我迷上的話~
真的會管它多晚播~
熬夜也要看~
有時候知道自己還有一堆事要做~
不能看~
看了就做不完了~
但試過一次不去看之後~
心情很糟~
而且是遭透了~
根本沒有心思去做事~
我們家沒有第四台~
以前是有的~
但我爸覺得裝了就完了~
因為我會一直守在電視前面~
所以拆了~
不過光四台~
我就有很多非看不可的卡通或戲劇了~
也許他是對的~
印象最深的卡通及漫畫有~
犬夜叉~
航海王~
鋼鍊~
死神~
死亡筆記~
沙羅沙~
還有很多啦~
印象最深的八點檔~
仙劍!~
一直是我心中的痛~
那時候不能看的原因是~
國中要拼學測時參加晚自習~
從第八節開始~
一直留到21:00~
回到家早就播完了~
那段時間真的可以說是愛睡時期~
因為每次晚自習結束後~
回家是不再碰書直接睡的~
常懷疑參加晚自習是一種錯誤~
但晚自習班的同學們人都很好~
老師也是~
而要我回家而不開電視也是一種痛苦~
唉~
真是一段與我相剋的時期~
結論:
[電視]永遠排第一順位~!
ㄏㄏ~
最近被我迷上的得主是[極道學園]!~
還記得第一集的時候~
我還說很爛~
魔鬼個頭啦~
有包緯銘~
包小柏~
小豫兒~
馬如龍~
藤岡靛~
王傳一~
等等人所演的一部戲~
最近在11/7下檔了~
我 "超"難過~
><嗚嗚嗚~
以後看不到Dean(藤岡靛)了~
超愛他的~
偶像~>\\\<
我覺得演戲阿~
最容易紅了~
因為角色展現凸出~
突然覺得生活的重心不見了~
每天晚上10點~11點~
都很虛= =~
原本只要聽到有關極道學園的歌曲~
就會很開心的~
現在聽到反而變成很難過~
><我還是不要太投入一部戲中~
因為終究會有結束的一天的~
雖然很失落~
但我要振作~
我相信藤岡靛還會再出現的~
Dean我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