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湘賊找大家回去看學妹~
大家又聚在一起感覺好像要練舞喔~
呵呵~
但今天重點不在我們~
回去看了小學妹的舞技後我覺得滿失望的~
真的有在練嗎?~
我覺得就算有~
一定沒有練的很勤!~
要再加油阿!~
再多努力一些!~
很快就要換妳們帶下一屆了~
你們學不好的結果就是一屆比一屆爛~
就是這樣啊!不是嗎?~
不要懶惰!~
拿出力量打點~
動作做滿、做到定位~
看鏡子裡自己的動作跟學姊、老師的感覺一樣嗎?~
不一樣就要練~
舞感是要練出來的~
也不要自以為~
因為還要跟別校的社團比~
上次看妳們~
我覺得連最基礎的律動都有問題了~
那其餘更不用說~
沒有律動~
那麼妳就只是做出動作而不是跳舞了~
不會的可以問學姊~
積極點!~
我相信你們的學姊不會吝嗇教妳們的!~
而且不要喊累!~
因為妳們的學姊比妳們更累!~
當妳一個動作不會~
學姊們就要做N遍~
所以好好練習~
不要砸錢在熱舞社卻什麼也沒學到~
我記得小孟曾教我Jazz手~
但我有失傳的fuˊˋ~
爭氣點~
甩頭還不行~
Wave也還不行~
腳也沒站開~
結論:沒頭、沒胸部、沒腰、沒屁股、沒手也沒腳
什麼都沒有>"< 妳們的努力還不夠!~
我覺得高二B-BOY進步很多~ 有幾次在板站搭藍37時有看到泡麵和書X(忘記名字了)~ 女JAZZ加油阿!~ 希望妳們再進步~
要相信自己可以!~
我對妳們有期待~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