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是我第一次留學校圖書館~
我連要學測時都沒留過~
所以星期一時~
我一直跟大頭說"我好緊張喔!"~
呵呵幹麻緊張~
很瞎~
之前因為某些原因~
我滿排斥留晚自習的~
而且我覺得我自己還滿有自制力的~
會找時間唸書~
才在上禮拜~
小倩極力勸說之下我開始動搖~
最後決定留下來~
(我只留一、二、三)~
因為要3天才能留= =~
其實我還是偏向回家念~
雖然有一覺到天亮的風險~
但比較自由也比較舒適~
而再留也沒幾天了~
我想這也是可以在畢業後能繼續看到班上的人的機會吧~

星期一放學後~
和大頭、依虹、芳珊一起去吃湯麵(我舌頭被燙到><)~
等到6點時進圖書館~
我很有衝勁~
也很有幹勁~
我都沒有睡覺~
最後和邱倩到十點才一起坐車回家~
但回到家時真的覺得所有疲勞都上身了~
星期二放學後~
我們去買泡麵~
依虹幫我拿去泡(依虹妳真好>\\<)~
因為那天我手殘= =~
我和大頭、依虹以及A廷在12:30就去泳池游泳~
我們游了很多趟~
還玩了滑水道~
(但男生玩比較好玩也比較快 因為女生的泳衣有阻力= =")~
整個就溜不下去(尷尬)~
最後只能側溜下去~
之後我去洗澡間找依虹~
我也開始沐浴啦~
但是洗到一半手就抽筋了~
(很慶幸不是游到一半抽筋)~
我真的有暖身~
但我想我是真的太久沒游了~
一次讓兩邊臂膀運動過量~
結果手就舉不起來了~
善如、依虹還有英麗都來幫我按摩~
謝謝妳們捏~
還有螞蟻~
多虧妳陪我去保健室捏~
還一起被記曠課。。。~
sorry~
我們再去請阿姨開証明消曠課吧~
但可能是很不舒服的關係~
第二天留晚自習感覺不及第一天一半的衝勁~
同樣的也是和邱倩一起等車回家~
星期三是畢業考~
成績還沒出來~
但我想我考砸了ˊˋ~
那天中午我們去找阿忠爸爸~
到合作社有小小的聚餐聊天~
(爸爸請客唷!︿︿)~
後來回圖書館~
我發現我唸不下書~
一直看同一頁反覆好幾個小時~
最後進度只有p76看~p81~
整個下午~晚上10點才看5面~
結論:三天下來 每下愈況= =~
早知道我應該回家的~
今天考完~
一樣~
應該很糟~
包括國文也是今天早上翻翻而已~
圈了很多題~
是我自己沒準備好ˊˋ~
考完統測後回頭再寫自己的題目~
覺得>"<根本是大斷層嘛!~
一個考完很開心~
可以預言自己考幾分~
一個是考完受打擊~
只能繼續努力~
我說大斷層不是沒有原因的~
以國、英去講好了~
考完的隔天我對國文答案~
沒意外的話~
我錯兩題(很自責 錯白痴題= =)96分~
而英文則不是88就是90(因為有一題我忘記我答案寫什麼了)~
其他都還沒對答案~
等成績單寄來再說~
比較起來好考太多了~
不過能的話~
我不希望報科大~
所以我要加油!~

聽說星期五要把東西清空~
因為教室要當考場~
所以我很乾脆的把所有的書都帶回來了!~
(其實是call我爸幫我載書回來啦︿︿")~
輕鬆一天不為過吧!~
很久沒打網誌了~
7月後就自由了~
大家都要考上自己的理想大學喔!ˋˊ~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