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這天還是來臨了~
6/10(二)我們的畢業典禮~
一早我和善如約在沙崙里搭車~
到學校遇到邱倩倩~
我們一起到後門買早餐~
之後遇到柔文和游政憲(倩倩都叫他"臉很白的那一個")~
所以倩倩就和她們班的一起走了~
我和善如到萊爾富買飲料~
在萊爾富要結帳時~
螞蟻打電話過來~
聽說那店員傻眼了= =|||~
我鈔票拿在手上~
善如當機立斷的幫我抽去結帳~
因為我還在電話中|||~
所以善如幫我拿回找我的錢~
呵呵~
我不是故意的~
我怕浪費別人的電話錢嘛!~
哪知道這麼巧~
後來我和善如到大門口等螞蟻~
我們一起去中正堂放東西後~
就到數學科接阿忠爸爸了~
"哇!!!好帥喔!"我們異口同聲~
平時穿著涼鞋、短褲的阿忠~
穿了襯衫、西裝褲和皮鞋耶!~
我們聊天聊了一會兒後~
出發前往中正堂~
當阿忠一進會場~
如預期的一樣~
全班一陣歡呼與尖叫~
不只我們呢!~
只要知道爸爸的老師或同學都是"哇塞!"~
呵呵~
畢業典禮正式開始~
放了許多老師的投影片~
譚拔的小時候真是可觀 呵~
還有老師的歌舞表演~
看的出來有練習和編排過的~
還有光宜、黃鈞偉、林勇立的魔術表演~
很酷呢!~
沒想到薰詠老師也有魔術表演~
空白書變成有字書最後變彩色書~
還有那可愛的幼兒園表演~
今年比去年整齊很多~
不過我比較喜歡去年那跳不整齊又忘記下場的小朋友~
小孩子就是這樣才逗趣阿~
再來是各班對自己班導的感謝~
有的以投影片方式呈現~
有的以上台表演方式呈現~
雖然表演方式不同~
但對老師有滿滿的感謝與不捨的心情是一樣的~
聽說爸爸看到我們要給他的投影片時~
感動到哭了~
我聽到爸爸哭~
我也好難過喔ˊˋ~
但是我淚腺不發達~
更正確的說法是~
我的眼淚頂多在眼眶打轉~
很難滴下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等到了頒獎時間~
呵呵~
就是到了我要大叫、起瘋的時間哩!~
聽說台上聽得到我在喊他們耶!~
哈哈!~
所以換句話說~
坐在我前面的同學~
不好意思捏!~
耳膜是不是快被我震破啦!~
畢典就是要High嘛!sorry~
我們和在校生互道珍重再見~
唱祝福以及校歌後~
我們開始簽錦旗~
高二拔河比賽第一名~
高二籃球女生組第一名~
高二排球女生組第一名~
高二排球男生組第二名~
高三拔河比賽第一名~
這五面錦旗是我們的榮譽~
我們將它們送給阿忠作紀念~
後來我們到圖書館前發畢業證書~
大家抱著一束又一束的花~
我也是大豐收~
熊熊捧花很可愛~
貴賓狗愛心汽球我也很喜歡~
一束又一束的向日葵也很美~
謝謝學妹們~
我一定會很想妳們~
也會去看妳們成發~
要好好練舞阿~
還要謝謝大頭和榆貿的花~
以及謝謝小倩的十字幸運草吊飾~
還有謝謝姊姊為了參加我的畢典~
在獲得老師同意後~
一大早"蹺課"前來~
還有謝謝螞蟻載我回家~
給妳載好好玩喔~
哈哈!~

最後
我想對信班說

"高三信班 我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