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他~
剪不斷與怪伯伯的孽緣~

前情提要:

之前經過公園 
被他叫住
我回頭
後來覺得他怪怪的
肚子上都是貼紙
我就走
他就跟過來
一直問我要去哪裡
我就跑掉
他又大叫"妹妹"

之後又遇到
逛夜市ㄉ時候
我走過去 
他好像認得我 
就要抓我
那時我媽在旁邊
我媽幫我擋住 
帶著我跑

之後轉車 
在樹林後站遇到他
好險我ㄉ車來了 
他才沒有跟上車

之後 
為了不遇到他
我就不轉車了 
搭701直達
算繞路唄!
結果又遇到他= =
超衰
他就又要抓我手
我就閃開 
然後跑掉

我覺ㄉ他阿達阿達
他會塞爛掉ㄉ口香糖給路人

進入主題:

然後是今天
我搭藍37
看到他上車 
我有傻眼的fu
但我坐後面
他在前面
然後因為下車投票
有個女生就要下車
他就拿一張名片給那個女生
那個女生就滿臉問號的拿ㄌ
後來他站起來
看公車路線圖
就把名片咬在嘴裡
我就OS:該不會他拿給那個女生的是她咬過的吧!
然後他就把他咬的那張名片拿給另一個座位ㄉ女生
那個女生裝沒看到
結果他就跑到她座位旁邊
硬塞給她
那個女生一直揮手說不要
後來他放棄了
之後我一直看窗外 
拼死不看他
結果他還是來找我了= =
就拿著那張噁心的名片到我面前
我看了他一眼 
我搖頭 
然後繼續看窗外
結果看竟然直接丟到我包包上!
我整個有暴怒到ˋˊ 
因為很噁心
然後阿 
我就拿起噁心ㄉ搬家名片(瞄到ㄉ)
原本要亂丟地上= = 
但是覺得很沒品
於是我就還給他
他也拿走了
但我要下車的時候
他還一直要跟我講話
我就不理他
趕緊跑下車了
真是段超孽緣阿!!!
他的行動範圍是有沒有這麼廣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