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走在路上會有不認識的人跟你說話~
相信大家都有這個經驗~
也許是問路~
也許是做問卷~
也許是問搭哪一線捷運~
有的沒的一大堆~
其實我一開始沒發覺~
但我之前曾穿著POLO衫遇到至少5個以上的陌生人跟我說話~
才想起~
好像每次我只要穿POLO衫~
就"一定"會有陌生人跟我講話~
到底為什麼勒?~
我想不通阿>"<~
難道是因為我穿POLO衫比較有魅力嗎?~
(呵~開玩笑的= =~~~)
後來想一想~
我覺得POLO衫穿起來很有客服人員的fu~
所以我認定這一定是主因~
客服人員給人的感覺不就是很親切嗎?
所以有問題就容易去找她解決~

大約前幾天~
我和宗昇聊天時~
講到去動物園時可以以前一愛的一起穿班服阿~
因為似乎很少機會可以大家穿一樣的衣服~
於是宗昇負責通知翔翔跟旭崙~
我通知奕捷跟英麗~
那時覺得OK阿~
但是。。。
我突然想起一愛的班服是POLO衫~

之後在線上遇到螞蟻~
我們也在說去動物園的事~
螞蟻提到說她可以來載我~
所以其實我還滿慶幸的~
呵呵~
不然我可能會在等車時或者在公車上又有人叫我幫他什麼了= =~
一團人是還好~
不過當只剩1ˋ2個時~
POLO衫魔咒就會發威~

在我們從動物園回府中後~
我ˋ螞蟻ˋ依虹ˋ小倩ˋ大頭去仙芋仙樓下吃冰~
之後我跟螞蟻想在仙芋仙逗留~
看一下一樓後面賣的吊飾ˋ手錶ˋ玩偶等哩哩扣扣的東西~
所以就和螞蟻兩人在閒逛~
逛一半時。。。。。。
有個人點我肩膀~!
(嚇我一跳!是個媽媽級的人吧 ㄜ 誰阿? 不認識 那就是陌生人啦= =)
她說"小姐~妳覺得我戴這副眼鏡適合我嗎?"
(那副眼鏡是粉色粗框墨鏡)
我說"還不錯阿。。。。。。"
她說"會不會很像那個按摩的阿"
螞蟻說"不會阿 還看的到妳的眼睛 所以還好"
(我別過頭跟螞蟻說 POLO衫魔咒= =)
過了一會 那個媽媽挑了另一副眼鏡~
又說"那這副戴起來呢?跟剛剛那副比起來 我戴哪個比較好看"
(那副眼鏡是咖啡黑粗框銀邊墨鏡)
我說"妳是想走貴婦路線嗎???"
她說"沒有辣 妳覺得哪副戴起來比較適合我"
螞蟻說"剛剛那副戴起來比較年輕"
我說"嗯嗯 妳現在手上這副比較偏貴婦 剛剛那副比較年輕"
她說"我戴那副會不會眼鏡年輕 可是老人臉阿"
我和螞蟻異口同聲都說"不會辣"
我說"那副妳戴起來比較好看辣"
後來她好像就要去結帳了吧。。。。。。
頓時覺得 我們是在那邊推銷眼鏡的= =~
螞蟻之後載我回公司~
(螞蟻 對不起~~~ 我弄壞那片擋風玻璃>"<)

結論:POLO衫魔咒在我身上屢試不爽
   必有不認識的人跟我說話= =|||






(動物園之旅之信班出遊團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