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通知我們下禮拜3
17:30要在富都辦家聚
但是富都到底在哪啊?
我問了一些人
大家都不知道
後來體育課的時候
遇到學姊
我繼續詢問富都的地點
但是還沒問完
我們又要集合了
阿呀~
我太晚問了~"~
後來是走回宿舍的時候
發現。。。

富都涮涮鍋!!!(驚訝)!!!
原來它就在我的宿舍下去後左轉就是了
問了老半天
原來這麼近
= =|||

回想起來我還一直說

"厚~!富都到底在哪裡阿!"

原來離它最近的就是我
呵呵|||
這感覺很像廣告裡
有個人站在全聯福利中心的門口問
"請問全聯福利中心在哪裡?"
有異曲同工之妙
哈。。。

唉~
我又做蠢事了= =|||

難道
白癡會傳染嗎?
(無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