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是門大學問
物品擺飾需要整理
功課筆記需要整理
人的心情也需要整理

星期六的下午
我一個人將宿舍房間重新整理了一遍
打掃ˋ倒垃圾ˋ擦桌子ˋ清理洗手台ˋ整理衣櫃等
再出門買一些日常用品汰舊換新
在逛賣場時
也同時把自己的思緒重新整理一次
我的心情很平靜
很多時候
只有自己獨處的時候
才能把事情想得透徹

從開學到現在
有很多轉變
開學前的初衷還在
但很多事卻不是那樣的順心與輕鬆
也不是自己所能預料得到的

從進大學到現在
我的生活
由快樂簡單
轉為焦躁繁忙
常常告訴自己
"開心是最重要的!"
現在卻很想問自己
"陳憓儀 妳的笑容呢?"
是阿
我的笑容呢?
好像跟開學比起來
正逐漸減少當中
我告訴自己
開心點吧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畢竟現在還是學生阿
還是得先完成自己的本分

現在的我
只想趕緊放個大長假
寒假阿
你怎麼來臨的這麼慢呢?

下禮拜日是我表哥結婚的日子
所以必須回家一趟
我要回家
也想回家
ˊˋ。。。
下禮拜能不能快點過完阿?

因為我真的好累
也很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