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跑去剪頭髮了

因為一直待宿舍都沒時間修

頂多自己剪短瀏海而已

但其實我沒有想要剪很多

只是想說稍微剪短瀏海長度

然後我的厚瀏海稍微打薄

可是。。。

可能是我說得太精簡了

阿姨誤會我意思了ˊˋ

我所謂的"瀏海打薄一點"

是指"打薄一點點"的意思

但是她解讀成幫我"多打薄一點"了

嗚~我的厚瀏海不見了啦~>"<~(泣)

也只能等它在變長變厚了ˊˋ


這天還約了螞蟻要提早慶生&這天晚上我要回彰化去

我們約在晚上5點的時候在老地方"寶神"

大約4點半的時候我提早到了= =|||

嗯。。。等車等得很順

後來call小白兔

發現她還在台中

而螞蟻因為撿到小女孩的錢包而稍微耽擱了

於是和大頭決定回華僑一趟

去的途中有印象看到小千跟愛玉

一到排球場就看見柯貝

後來就看到A廷

還看到小米ˋ雪菱跟芝吟還有很多以前孝班跟慎班的

後來大頭照慣例的被排球吸走了= =

而因為壽星螞蟻還在處理事情

所以就待在華僑小敘舊一番

也聽了A廷那"陽明山之斷崖篇"

真的有驚險的fu

但A廷詮釋得很好笑 哈哈!

等到差不多散會後

我跟大頭要回寶神去了

而A廷要騎著他的車回家了

遠遠看起來。。。

那輛車有點像舊型fighter= =+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

因為我看車一直都很不準的阿

阿哈哈哈~~~!!

之後壽星終於到了

我們聊了很多

我也吃了一堆冰淇淋

ㄏㄏ~

由於我晚上要回南部

所以必須趕回家

好不容易ㄍㄧㄥ到小白兔來

見到她一面之後

我也該走了ˊˋ

還差一個小倩就到齊

唉~只能等下次的機會了

螞蟻騎著G5(150的車身)載我回家

150坐起來很大耶!!!(興奮!!!)

一路上我們持續聊天

聊到家門口

還繼續聊了一會兒

最後時間晚了才回家

螞蟻要走的時候 

還問了我
"有帶鑰匙齁?"

我回
"應該是有"

後來。。。

等我要進大門搭電梯時

我發現他鎖住了

@口@!!!

天阿~!我忘記它改成有規定開放時間!!!

我媽忘記給我鑰匙了 Orz|||

她現在也還在公司= =

就這樣

我等了很久

才等到一個有鑰匙的人開門進去。。。

唉~

我只是想回家而已阿ˊˋ

是有沒有這麼克難

家裡鑰匙ˋ電梯感應卡都有帶

但是

就是進電梯前的大門進不去>口<!!!

嗯。。。

算了。。。

反正最後還是進去了

所以回家等爸媽回來

出發前去中壢載姊姊&回鹿港去!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