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的浴室排水孔不大通
洗澡的時候還會有點小淹水
就連洗手台也不能倖免。。。
而且洗手台下面的水管也會有點漏水
上次也因為浴室的燈泡突然不亮剛換過
還有浴室的窗戶真的很難關ˊˋ
之前紗窗也從六樓掉下去了。。。
(是有沒有這麼慘阿= =|||)
就在今天!!!
我終於受不了了
自力救濟的去買"通樂"來用
其實還有很多牌子
每個牌子的用法不同
有的要加熱水
有的要加冷水
連開瓶都有學問
蓋子要按著開(跟善存藥罐的開法差不多)
而我買的通樂
它的用法是
先慢慢倒入1/2瓶通樂
隨後倒入900cc冷水立即離開
此時水管冒煙屬正常現象
待藥效發揮30分鐘後大量沖入清水
使水管暢通即可
但是通樂有腐蝕性
而且超臭的= =(捏鼻子)
裡面還有一些奇怪的顆粒~"~
雖然買了通樂來用
但是還有一堆拉哩啦渣的問題需要被處理
所以我還是去警衛室填了維修單。。。

過了不久
有個人打了宿舍電話給我們
問我們是不是有寫維修單
他說要上來幫我們處理
過了一段時間
我跟我室友都還在等他
想說他怎麼這麼慢
是不是找不到?還是迷路了之類的
結果說曹操曹操就來敲門了
我們請他進來之後
告訴他問題
他就進了浴室
此時!!!
我們真的超尷尬的
很想找個洞埋起來><
因為。。。
我跟我室友的內衣都忘記收
還晾在裡面!!!
真的完全忘記了。。。(囧)
後來就這樣
趁他再度去拿工具的時候
我跟我室友才七手八腳的把東西收起來

等他回來後
我們也告知他說有用通樂這件事
但是
他回覆的意思似乎是說
那個沒有用
而且有腐蝕性
他還說我們傻傻的= =
好咩
誰知道阿
上面自己寫會溶解毛髮ˋ菜渣ˋ蛋白質什麼的阿>"<
(擺出不服氣的臉ˋˊ)
於是
他開始進行他的小工程了
果然
頭髮塞住了排水孔
這個我能理解
沒辦法阿
就頭髮長咩
然後還有類似石頭的東西
好像是通樂留下的耶
以及類似棒棒糖的塑膠棒?!
這個。。。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a

總之現在排水孔通了
超開心搭=]
明天他說還會再過來一次
幫我們看其他的問題
嗯嗯!︿︿猛點頭
(露出滿意的表情)
一到府就解決了最大的問題
Goog job!
讚啦~
(豎起大姆哥^^b)
ㄏㄏ~



真的還是請工人最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