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不能去場勘結果又可以去了

阿智 感謝你:D

哈哈~你騎車很穩&守交通規則

給你載整個很放心︿︿(雖然是檔車啦)



今天一早10點有個會議

小瑩瑩說我如果無聊可以去旁聽

哈~因為下午要去場勘!

又加上滿早起的(這是比較性= =+)

所以我就去啦~

不要每個都說我代夫出席啦><

真是的。。。

開完會後

大家去一餐吃飯

然後大家開始聊天

潘帥突然提到名字稱謂機的事

厚!你幹嘛偷打我名字啦><

超難聽的~

竟然還有人說很符合

這東西

是我室友之前傳給我玩的

玩完後覺得很蠢= =

她那時候還把綽號打在狀態上

真是被她打敗(但很像她會做的事 哈!)

沒想到你們也拿到這玩意了(失策)

閒聊結束後

因為車還是不夠的關係

阿呱呱 凱倫 泡菜 孟禾要搭車

然後我一直坳潘帥騎車

哈哈!陪我們嘛~︿︿

但由於下午兩點半才集合

而吃完飯才快1點而已

所以就決定去找叙瑋啦~

後來叙瑋ˋ潘帥ˋ阿智ˋ我決定去開桌打麻將了

還剛好遇到雅琪

雅琪很厲害喲!

因為我很久沒打了 忘掉大部分的規則(打麻將。。。小學的事了)

所以雅琪來當我的軍師︿︿~

後來打到2點多的時候

我們就準備到側門集合

因為車子要加油的關係

所以阿智載我ˋ眼睛載小新ˋ然後潘帥

三台車先騎去加油站等他們

之後等了滿久之後

電話聯絡時才知道醫工他們先騎走了

但是我們都不知道路= =

因為原本說要讓醫工帶路

所以我們整個就是"囧"

就只能先往新莊方向一直直走

一路上停紅燈的時候

阿智幫潘帥開方向燈

潘帥幫阿智的檔車熄火

我:= =。。。

之後我打給馨瑩 她說在IKEA碰頭

但由於紅燈的關係

阿智跟我 

和帥還有眼睛ˋ小新剛好被切開了

而醫工他們已經先跟帥ˋ眼睛ˋ小新會合了

所以當我們到IKEA的時候

他們已經不在那了

只能一直直走

等到過橋時

確認是往三重方向而不是中興橋之後

終於會面了

過不久開始下雨

大家去買雨衣

過不久雨停了(裝肖仔)

買了雨衣好浪費$

後來繼續走

原本我想說要記路的!(到目前為止我都知道怎麼走喔!)

但是之後真的走錯太多路了

我整個亂掉 後來就放棄了= =|||

最後終於抵達場勘地點"明德樂園"

而阿呱呱ˋ凱倫ˋ泡菜早已場勘完整個場地(就知道我們繞多久><)



由於小瑩瑩說要我交200字的場勘心得
這段(略過)
先賣個關子吧^^




場勘完後

決定去逛士林夜市

阿智載我ˋ眼睛載小新ˋ璟妤載欣雅ˋ孟禾載某男ˋ帥

五台車先騎到士林夜市等阿呱呱ˋ凱倫跟泡菜

當然還是先跟著醫工走囉

不過最後只有帥有跟上。。。

ㄏ|||

然後最後就變成還是五台車

只是帥那台變成跟著我們走的醫工

但。。。

最後連那醫工也跟我們走散了= =|||

騎來騎去的途中有聽阿智說某個保齡球館就是阿德家

嗯!經過阿德家

後來"終於"和潘帥會合

然後我們去停車再等阿呱呱他們搭捷運到士林1號出口對面找我們

之後就去覓食啦~

有去過士林夜市的都知道

那邊有個地方就是一進去

各個小吃ˋ飲料店會一直狂拉客人

最後是阿智決定出要去吃的店家!

那家店好酷

裡面雖然客滿了

但是原來他還有附設的場地

老闆娘帶我們到另一邊說著:這裡都讓你們包了

點完餐後

欣雅ˋ璟妤ˋ我先跑去買飲料喝了(很渴的3個人)

等回來的時候

餐已送到

大家吃飽喝足後

開始去逛士林夜士啦~

逛到晚上快九點

才準備從士林夜市返回桃園

由於大家不是很了解要怎麼回去

開始一陣討論

後來就上路啦~

而帥的車沒油了 已經閃燈了

所以先去找加油站

然後踏上回桃園的路途

一樣5台車(跟醫工比就小巫見大巫了 但至少不是一盤散沙)

這一路上 不是我在說

帥 你太威囉

狂飆耶!

尤其是回到桃園的那煞那

阿智已經催油門催到快100了還看不到你的車尾燈

油表版壞掉也不是這樣吧= =

然後還有一台新勁戰在我們飆到將近100的時候超越我們

阿我可以問他是騎多少嗎???

之後快到龜山國中那邊的時候

孟禾他們追上我們

然後阿智平安送我回校外宿舍後回家了

嗯。。。累阿~~~

而大家累的原因都不大一樣

阿智是說他是逛街逛到腳痠耶 哈~!

早上10點開會

晚上10點回宿舍

天阿~我要去睡覺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