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 風好大= =

話說我昨天坐電梯被嚇到

因為電梯門一關上

我從電梯的鏡子上看到電梯門上貼了一張粉紅色的公告

我就很緊張的去看清楚

結果它上面是寫 颱風天 清潔隊不收垃圾。。。

我就跟姊姊講

我剛剛還以為它是寫 電梯壞掉 不可搭乘 然後貼在裡面

結果姊姊反應很激動的說 怎麼可能貼在裡面啊!

好像也是齁= = 可是那是我第一個反應嘛

後來姊姊笑翻了。。。

她從10樓笑到3樓的阿姨都進來了還在笑

那阿姨一定想說 這對姐妹好HIGH

好咩 是我搞錯了阿 自己嚇自己= =A

可是風真的好大

完全就是要穿著雨衣才能趴趴走

才拿傘下樓而已 就馬上折回家去了。。。

天氣送給88節一份大禮

但還是祝福全天下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還有我爸爸︿︿

期待今晚的餐廳~

還有一個絕對不能忘的阿忠把拔

父親節快樂喔~~~

話說。。。

我要教女舞

YO~大家一起跳JAZZ︿︿

哈哈~!

話說。。。

看了90度的網誌

發現僑中金榜

有兩個要來我們系耶@@!

(我搖著頭說著 又有兩個被騙進來了 沒有啦 ㄏ。。。)

蔡政諺 銘傳大學 醫療資訊與管理學系(桃園校區)
劉軒伶 銘傳大學 醫療資訊與管理學系(桃園校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