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7個小時的班

疲憊的回到宿舍搭了電梯一如往常按6樓

結果電梯突然下降2次

電梯顯示6樓

但門沒開

電梯裡只有我一個人

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一次只有我自己被困在電梯裡

後來我打給泡菜和潘帥求救

想說請他們去幫我跟樓下警衛說一聲

不過後來我靠自己出來了

按了開 電梯打開 我趕緊出來

回頭看著電梯

覺得很可怕

因為它的地板是下降的

和外面的地板是不齊的沒有平行

之後

我下樓梯到警衛室要說明事件發生經過

剛好就遇到潘帥跟阿智

填完修繕單以後

回宿舍休息

開機 電腦打不開...

噢~

我是不是也該拜拜了

現在這時間

GO小海璟妤家做報告= =





















不想多說什麼

只想告訴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