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樣

平平凡凡 簡簡單單的感覺

每天偶爾發生一兩件好笑的事

大家笑在一起XD

想要打打籃球

想要逛逛街

想要和朋友聊聊天

想要看看電影

想要去夜市吃好吃的東西

想要聽聽笑話

想要看看海賊王
(電視演到蛇姬 PPS演到漢尼拔趕到LV4要阻止魯夫XD

想要聽好聽的音樂

想要跳跳舞

想要睡香甜的覺

想要把報告一個個完成

想要考試順利通過

想要悠悠哉哉的過日子=]

想要好多好多~~~

好像很貪心吼!

嘻:)




而上班

麥當勞

其實工作環境挺單純的

沒有那麼不好辣

也認識很多朋友︿︿

我覺得這份工作

不能跟我在寒假回新莊時

在台大文城補習班當國中自然解題老師比較

因為性質不一樣

麥當勞是餐飲業

補習班是教育業

像是補習班ˋ家教那種

可以說是打工中最輕鬆的工作吧

時薪也算高

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不容易

但我覺得每份工作都可以從中學到東西

此時"韌性"這東西就要拿出來用囉!

OK搭~

我會好好努力的!!!︿︿

還有還有

我覺得其中最棒的大概是

上班我都沒化妝捏XD

哈哈~!

很多人都說上班一定要化妝 不然說是不禮貌

其實去中正店待訓的時候

也是教導說要上淡妝

不過我就是不喜歡化妝~"~

所以我都沒化:P(吐舌)

好像也算通過喲~~~ˇˇ

V(勝利)




放了好多天假

感覺很棒!

好像從小到大

每次可以放假我都很興奮XD

反正就是兩個字可以形容




 滿 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