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麥當勞的員工旅遊

早上八點要在麥當勞2F集合

噢~!早上八點欸!

實在覺得自己沒這麼早起

所以最後就沒睡覺了= =。。。

到麥當勞的時候

才知道保元一直以為是7點

我都快笑死了XD

我記得有去的人有凱瑋ˋ富丞ˋ陳玲ˋ珮彣ˋ世堃ˋ承志ˋ景怡ˋ

雯均ˋ芷婷ˋ懿婷ˋ彥成ˋ昆儀ˋ啟文ˋ亞儀ˋ聖淵ˋ煌金ˋ玨慧ˋ

蕙慈ˋ翊軒ˋ筠婷ˋ筱婷ˋ易辛ˋ政彥ˋ俊維ˋ明憲ˋ陳楊ˋ順傑ˋ

仁皓ˋ孟璇ˋ志強ˋ薇旭。雯琪ˋ淇均ˋ雅琪ˋ海晨ˋ佳楓ˋ至偉ˋ

雅玲ˋ桓敦ˋ郁閔。。

我盡力了
 
有些不知道名字 

店長清麗ˋ副理ERIC

襄理亭均ˋ啟南ˋ婉如
 
還有育琳ˋ秋燕ˋ佩甄

很多人都陸陸續續來了

等了很久

要等別家麥當勞的人過來支援

然後還有些人還在上早班 

之後好不容易上了遊覽車

然後有些人是搭薇旭的車

就說一台遊覽車一定不夠塞

ERIC一拿麥就說"要來趟知性之旅 大家來看影帶~"

嗯。。。我想 沒有人想看吧= =|||

因為感覺大家都想唱歌 哈哈

最後還不是變唱歌XDDD

預定的桃源仙谷改地點了

害我很想知道桃源仙谷在哪裡

聽名字覺得應該是個美麗的地方

後來我們抵達一個荒山野嶺 實在不曉得那是哪。。。

之後開始烤肉

麥當勞員工出去烤肉真的很妙

紅茶免費喝

紙巾隨便用

烤肉食材多到烤不完

還有很多水果可以吃(西瓜 香瓜 哈密瓜 香蕉。。。

其實準備的很周全

旁邊有小溪可以玩水

一開始當然就是生火囉!

我們是神偷組:)

每組有兩個火爐

要開始烤肉的時候

珮彣跟懿婷突然大叫

原來是有隻很大的蟑螂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的直覺反應是讓開 = =

直覺反應不是應該去打死它嗎~"~??

後來我就去踩死牠了

不要驚慌 我們繼續烤肉︿︿

我們這組似乎是最早開始烤的

3個男生在烤吧

5根香腸放上去烤

最後也不知道幾根掉到地上

在旁邊看就是三條線的感覺

好笨|||

然後又都沒烤熟!還很多人要去吃

吃完一陣"沒熟 沒熟 沒熟"的聲浪

= =

翊軒說海晨很會烤



我可以跳組嗎?哈哈!

大家吃完玩水玩水完吃

真的有種大家濕了就全瘋了的感覺

超可怕!

想說可以不要下水就不要下水

雖然有帶衣服

但是幾十個員工

女廁3間?!

完全沒有想玩的慾望。。。

之後就在棚裡面看大家在跳溪

讓我覺得最好笑的是

RIDER們被一個小孩子激怒的那時候

一群大男孩指著一個小孩大叫

"小鬼!!!"

哈哈 後來大家都很激動開始潑水大戰

隔壁棚有個小男生一直拿水槍噴大家

之後又冒出一個小女生拿水槍噴大家

清麗都過來我們這棚烤肉了

我在棚子裡面原本沒事

但是啟男出現後就變了

他一直要拉我出去辣!

我整個死命掙扎還抓住柱子

後來又承志剛好上來

他就過來幫啟男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多人! SHIT!

我就被抬起來 鞋子跟襪子也被脫掉了

因為我沒有帶拖鞋過來

但是我還是逃脫了

整個跑超快的 哈哈

也不知道誰一直抓住我 

我整個反射動作一直打他手

也不曉得我踹了誰

哈。。。(抱歉阿

之後我手臂瘀青了辣

太可怕了辣 也抓太大力了吧

然後這場員工之旅根本就是要大家濕嘛

沒下水也會被潑濕

陳玲玲裝水球一直潑到人也一直被潑

MC來也沒用

無人倖免

是不是大家平常壓力太大了 好恐怖噢= =

後來女生們被叫去拍照那才叫陰謀

當集合好要開始拍的時候

男生們就拿著水桶跟臉盆衝過來從背後幫我們集體潑水

還有從棚子2樓倒水下來的 超誇張

我想。。。

應該是有拍到



可能每個人的臉都是驚恐!

後來換男生要拍照就換女生反擊

從頭玩到尾

筠婷很可憐 被應為倒紅茶

但她也不甘示弱 倒他肉汁。。。

我真的只能說應為得罪不少人

亭均也是 大家都瘋了。。。

然後我就是一直再閃躲人家的攻擊 

還滑倒#$%︿&

只是最後我腳流血了。。。

被石板路的石頭割到 

大家都很關心我

但我只說 沒事沒事!

其實真的

好~痛~噢~!><

後來擦了藥

筠婷就拿醫藥箱的用沙布還有透氣膠布幫我把傷口貼起來

然後啟南還是不死心的要潑我水= =

吼~幼稚管理組欸>口<!

然後啟南那個為了我們調店招惹清麗的梗很酷

我說阿

啟南如果不白目就不是啟南了 哈!

然後還有個新遊戲

懿婷被放在臉盆裡放水流

不過她說那是漂漂船 呵

終於結束潑水大戰之後

開始分隊競賽玩遊戲

輸了要衝破保鮮膜

我覺得我很有吹乒乓球的天份

哈哈!

然後麥當勞叔叔組輸了

但是找不到保鮮膜

所以集體跳水

ERIC也下水了!好HIGH!XDD

話說ERIC的姪子很可愛

只是他好像一直鬧脾氣。。。

一個很有個性的小孩

然後用寶喀喀傳橡皮筋的遊戲好難

重點是

橡皮筋太小了吧!!!

之後405的麥當勞來挑戰我們

用杯子傳水

我們派出RIDER陣容應戰!

雖然比2次都輸

但是聖淵的下腰很盡力

然後嘉維太可愛了

兩邊店長比嬌

他直接跪下當椅子

志強撐傘 

還有人搧風

然後凱瑋動作太簡單一直被嫌 

哈哈 

最後雖然輸了 

但你們都很棒

之後

把剩下的食材烤完

民翰還開始烤起可樂果了。。。

我有吃 

它熱熱的!

呵~

最後回程大家累了

但是繼續唱歌

只是

歌喉讓我不敢領教

哈哈!XD







































這是一場難忘的員工旅游

雖然氣候不佳

我會好好記得這些回憶的

清麗答應我讓我9月底離職

其實我很謝謝麥當勞的照顧

因為我在這裡學會好多

雖然有開心 有難過 有生氣

也謝謝各位好同事們︿︿

我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我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