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接近了

這次要考7科...

好像每次都要考好多科 ~"~

邱倩倩平常都不用考試

因為她連英文都免修掉了

我跟她住一起

每到期中期末 總是有著強烈對比

然而

她這次喊著"我要考好多噢:("

我:@@???妳要考幾科???

倩:2科

我: ......  我不要跟妳說話了= =

倩:我平常都不用考阿 好多噢!








好吧 是我不該問的

噢噢噢

考很多就算了

我這次還衝堂考試

所以考醫療經濟的時候

我要被隔離到衝堂教室去了辣><

嗚嗚

11月好像每次都是考試的季節吼

考完我一定要出去玩~~~

說好的基隆呢?

呵呵~

我還期待去好多地方玩

明年暑假GO宜蘭跳傘

YAYAYA

:)




話說這禮拜日是萬聖節

不過台灣似乎沒什麼風氣

外國還是會比較盛行一些

昨天是北銘辦萬聖節

這禮拜五是桃銘舉辦

怎麼沒什麼印象前幾年有辦啊?

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

所以給我糖糖XD(伸手

:目







還有跟寶貝及寶貝的朋友一起去唱歌

果然就是不一樣

點了好多首英文歌噢

居然連日文都出現了= =!

哈哈

真是太酷了

好玩







最近一直下雨

寶貝上班變比較辛苦了

好心疼

天氣也開始變冷了

也該回家拿冬天的棉被跟衣服來宿舍

不過

開心的是

新宿舍很溫暖

因為都是木質材料XD
搬到這果然是對的

洗澡 熱水也夠熱:)

而且可以在宿舍煮熱騰騰的稀飯來吃

1:5的比例

煮起來就好好吃喲~

然後泡菜給我的韓國泡麵吃起來好辣

我想我應該吃到嘴巴都紅了吧我

還流鼻水ˋ流眼淚

我實在不是能吃辣的人...

這邊的電梯

我還是常按錯= ="

實在不習慣B1就是1F

不過還是很滿意這裡

如果寶貝也能搬過來這裡就好了~~~

哈!是不是!

































等期中考結束

延後的事情又要繼續開始動工

對我來說

開學 等於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作業

做完一個 一個又來

Every week!

不過還是稍微有那麼一點點的休閒時間

忙裡偷閒?!:P

總之

希望大家期中都能考個好成績

小大一也是!

加油加油加油!!!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