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語招生的日子~
服裝是跟明德高中借水手服~
而我的髮型則是欣潔學姊的朋友幫我弄的~
真的覺得她是綁頭髮達人呢!~
因為我的頭髮其實很難用~
頭髮超多~
又加上之前燙頭髮(失敗)= =|||~
所以早就不奢望要綁多好看~
結果那位學姊真的超強的~
簡直是常鋒再版~
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
真的很感謝她~
其實每次表演~
都需要化妝弄造型~
在熱舞社裡~
化妝達人莫過於琪琪&阿橘了~
很多次就憑她們倆個~
幫大家化好妝~
貢獻之多阿~
不過雖然我很喜歡跳舞~
但實際上我不喜歡穿很x的衣服~
也不喜歡化妝~
事後的卸妝及洗髮也很麻煩~
但為了表演需要~
不得不如此~
常在想~
我加入熱舞社~
就只是喜歡跳舞~
什麼弄得美美的~
我一點也不在乎~
不過我的動作從一開始到現在~
唯一不變的批評是~
"動作太小了"
唉= =|||死穴~
但是既然知道是這個問題~
就一定要改過來才行ˋˊ~
我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大家多支持"華僑熱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