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招生那天~
大家好像約9.00~
但我10.00才到~
鼻子還是過敏~
頭還是昏昏的~
想睡覺= =~
抵抗力差的人~
是不是一感冒都會很嚴重啊?~
不過表演那麼多次~
大概就是化妝、弄頭髮再加上走位~
下午才開始表演~
而且我們是最後一場~
當壓軸吧~
在所有事情準備就緒後~
我們到中正堂~
期間~
每個社團使出渾身解數~
拼命宣傳~
在表演完後~
都會稍微介紹加入的好處等等~
而我們則是臨時起義的~
顯的有些許混亂~
但還是順利完成了~
我們這屆沒有中場休息~
但在體育館卻有社團攤位可以宣傳~
可是我們卻沒有想該如何造勢~
所以音響什麼的都沒有~
只有大家一起喊叫and自HIGH~
= =|||~
當然一定拼命發傳單啦~
我才發現傳單很不好發呢~!
學姊很熱心的幫我們發了一些~
但就在這個時候~
我做了蠢事>"<~
我沒發現手上的那一疊傳單~
最後一張竟是空白的~
就發出去了~
剛好琪琪看到了~
幫忙再給學弟一張~
才化解這件事~
唉= =a~
我是笨蛋~
學弟阿~
學姊不是故意斗~
知道嗎?~
當小白拿音響來的同時~
社團招生也結束了~
我們舞哈大家族一起拍照留念後~
回社辦去啦~
打給邱倩倩之後~
她人在中正堂前方~
也要回去了~
我們在校門口等車時~
她繼續喊著"管樂好"
我也喊著"請加入熱舞社"
(雖然她叫我不要跟她搶ㄏㄏ)
上車之後我們也繼續找學弟妹宣傳~
(哈哈!逃不出我們的魔爪)
沒辦法嘛~
誰叫是招生日呢~
ㄏㄏㄏ~
就是充滿"招生"的一天~
學弟妹阿~
"熱舞社"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