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奇怪~
眼皮不自覺的會往下閉上~
寫考卷必睡~
上課也會打瞌睡~
傷腦筋耶>"<~
是太過勞累了嗎?~
常常回到家幾乎沒寫作業及唸書就睡了~
雖然我還是有交代媽媽或姊姊要叫我起來~
但通常我醒來都已經隔天了~
= =|||~
嗚嗚嗚~
不是說好要叫我的嗎?~
>"<~
可是她們只是異口同聲的說:
"= = 叫不醒阿"
~"~怎麼會這樣~
書"又"沒唸了~
很討厭這樣~
因為每次早上都要拼命翻書~
超快速的去讀一遍~
非常緊急~
標準的臨時抱佛腳~
幸運則早上搭車就迅速讀完~
不幸則不曉得考的內容~
直接憑直覺隨便寫~
= =a~
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這樣~
可是該怎麼改善呢?~
睡著是瞬間的事~
我自己也沒輒阿~
討厭ˋˊ討厭ˋˊ~
多希望自己不會疲累~
時間能加倍~
能做更多的事~
無論是為自己或者為別人~
我要振作起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