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倩、宇婷還有我姊去看電影~
電影名稱是"死亡筆記本"~
等了那麼久終於等到了~
雖然天空很陰~
而且還下雨~
但是這不影響我去的決心~
到了華納威秀後~
巧遇倩的弟弟~
於是一起買票加訂餐~
點套餐還有死亡筆記本的CD盒~
我們在2廳~
連坐一排~
10~16共7個位子~
還滿好的視野~
字幕的部分看的很清楚~
一開始我們先看廣告~
手裡拿著爆米花~
嘴裡喝著可樂、紅茶~
吃著熱狗、冰淇淋、OO棒(@@"忘了)~
發現有很多電影我都很想看~
像是連鎖信、駭人怪物、邪降等~
不過死亡筆記本還是排第一順位~
ㄏㄏㄏ︿︿~
終於開始播了~
角色人物幾乎都事先看過了~
因為知道有要演電影時~
我就上網查預告片了~
>\\\<~
演夜神月的就是大逃殺的男主角~
之前才去倩家看的~
超好看>\\\<~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L"~
真的很可愛ㄝ~
從頭到尾都在吃零食~
不過才2個小時多真的很不過癮~
演到王對王就停止了~
但是死神路克真的很搞笑呢~
下一次要等到11月了~
我會等的!~
期待那天快點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