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
我連「寒假開始囉」的文章都還來不及發表~
卻已經要寫結束了~
真是的ˋˊ~
雖然這是最長的寒假~
但對我說是過的最快的一次阿~
好像什麼事都沒做一樣~
就這樣頹廢的過去了~
不過這期間也發生很多讓我難忘的事~
像是和小螞蟻一起逛夜市~
怎麼說呢?~
因為雖然我們都住新莊~
但一個住新莊頭~
一個住新莊尾~
所以還是滿遠滴~
還有一次讓我既驚喜又很感動的是~
由於我生日通常都在寒假~
因此很少可以跟同學們一起過~
而在我17歲生日當晚~
那天星期四~
小螞蟻、英麗、翔翔、棕熊都來了~
還帶著一個巧克力蛋糕來幫我慶生~
這還是我頭一次和朋友一起許願、切蛋糕~
而且英麗、翔翔、棕熊都住樹林~
都特地遠道而來並且是晚上耶~
我記得以前我曾經跟小螞蟻提過~
真的很羨慕這樣跟全班一起過生日~
沒想到她記得~
她真的很貼心又很善解人意呢>\\\<~
都感動的快哭了ˊˋ(喜極而泣)~
我覺得真的跟小螞蟻很和~
當時是座位的關係~
我們一起發生相同的事~
一起找不到考卷~
一起找到考卷~
一起肚子痛~
重點是我們都會流手汗~
(噓~這是秘密)~
所以就算是再好的朋友~
我都不大敢亂牽人家手~
因為怕別人覺得很噁心>"<~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很像的地方~
但再說下去就說不完了= =~
再來發生難忘的事就是過年了~
因為我在大年初一就掛急診~
上吐下瀉~
所以今年害我們家初三才回彰化~
回去之後~
呵 就是一直跟我8歲的表弟玩~
他很皮 連我姊都有些生氣~
正確來說是我姊不想對他好~
而我就是有辦法跟他相處~
大概幼稚的頻率相同吧(︿︿A)~
還發生一件很幼稚的事~
就是我表弟去拿果凍來吃~
他說我可以跟他一起吃~
說我姊只有3個果凍外加一個瓜子~
然後就拿給她~
哈哈~!我勝利!︿︿~
他跟我一起看電視的時候~
是最乖的時候~
因為我們一起坐在地板上~
(小朋友不可以學喔!要離電視3呎才不會近視)
他會躺在我的腳上~
如果我坐椅子~
他會蹲在我旁邊~
總之跟一直吵著要玩的時候~
判若兩人~
我記得在他還是嬰兒的時候~
我有抱過他~
那時候誰抱都哭~
我抱的時候也是一直哭~
但是過一會兒竟然不哭了~
當時真的覺得很神奇呢!~
這次過年收到的紅包有5300元~
隨著年紀增長~
我早已有心理準備收不到紅包~
沒想到還是有耶~
ㄎㄎㄎ~
寒假隨著春節到來而接近尾聲~
又要迎接嶄新的一年~
大家一起充滿活力來面對吧~
甘巴茶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