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已經是去年的事了吧~
只知道是耶誕舞會之前~
那時不曉得為什麼~
會從腳底板傳來一陣一陣的陣痛~
(不要告訴我說我的腳底板懷孕了= =)
總之一開始~
我不以為意~
但經過4星期後~
還是如此~
所以我開始覺得怪怪滴~
有時候痛起來已經影響走路了~
因此媽媽帶著我去看中醫~
又是那家"德安中醫診所"~
恩 久違了~
從國三那年扭傷後~
高二又回來了= =~
能選擇的話~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一經檢查後發現~
"腳底筋膜炎"~
(筋膜=肌腱)~
病因不明~
可能性:跳舞、跑步、打球、跳繩等~
哈哈~醫生說的我都有~
之後每天去複診~
六次一輪迴~
後來我嫌麻煩~
就不管它了~
其實到現在有時候還是會突然痛~
但有比一開始好了~
而最近我發現左腳好像被傳染了~
(傳染?!)~
唉唷~
怎麼這樣啦~
算了~
等情況惡化後再說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