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很重感情的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好相處吧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很真但講話前經過思考 開朗 活潑 為他人著想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做作 愛諷刺別人 愛哭 逃避問題 不勇於認錯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聖人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大家的鼓勵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媽生下我@#$%︿&*。。。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順其自然吧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看有沒有感覺再研究囉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我拒絕回答 小尷尬說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也許沾到那麼一點邊吧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為他守墓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有結果的算是國中吧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互相包容、體諒、信任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不會 我注重一個人的內涵遠勝於外在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我沒有追過人耶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喜歡阿 自己都討厭自己的話很可悲吧

愛17 Q: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硬要講的話 有很可靠的異性喲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會想知道原因 試試看能否挽回 不行的話 那就分阿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還等什麼 快跑阿>"<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盡量不講粗話 時間的分配為他調整 心被他佔據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 怎麼會誤會我 嘗試去解釋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30% 剩下的時間分給自己 朋友 和家人

愛23 Q:愛是甚麼?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聖經)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有 不然回答假的喔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還好阿 有時無聲勝有聲嘛
  
愛26 Q:你願意對他付出的什麼程度?  
    能力所及的範圍
  
愛27 Q:你的擇偶條件?  
    合的來是主要條件吧
  
愛28 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這種接力棒不要給我啦>"<

愛29 Q:喜歡的人的類型
    理想型:會跳舞 會念書 會做家事 比我高 力氣比我大 比我勇敢 

愛30 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只要能讓我感受到誠意皆可
  
愛31 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可有可無吧

愛32 Q:最久的戀情多長?   
    4個月

愛33 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不願意再談及感情的事
  
愛34 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絕對是壞人ˋˊ
   
愛35 Q: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喜歡就是喜歡阿 可以到很久很久以後都還是很喜歡^ ^
  
愛36 Q: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這是當事人的一種感覺問題吧
  
愛37 Q: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愛情是盲目的 也許沒有是非對錯的存在吧
  
愛38 Q: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你不要問就好啦!
  
愛39 Q: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你會接受嗎?
    也要我愛他才可能接受吧
  
愛40 Q:你(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嘛?
    沒有喔

愛41 Q:印象最深的愛的回憶
    在我心裡   

愛42 Q:做過最浪漫的事
    幹嘛告訴你

愛43 Q:比較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愛人吧 因為付出也是一種幸福
  
愛44 Q:欸你覺得我動作真的有那麼慢嗎?
    大家都這麼說 那就是啦
  
愛45 Q:你有沒有認真的回答這些問題?請說實話
    憑直覺答的 = =

愛46 Q:請說出你對本問卷的感想?
    再不結束 我會瘋掉

愛47 Q:容易被感動嗎?因為什麼而感動?
    還好 被保護的時候吧
  
愛48 Q:當重要的人說他討厭你?
    不要~~~
  
愛49 Q: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的是你的朋友,你會?
    祝她們幸福囉
 
愛50 Q:當你愛的人 叫你等待的時候 你會願意等他嗎? 不管花了多久的時間 ?
    如果我很愛他 我想我願意等
  
愛51 Q:好朋友喜歡上你 你會怎麼做 ?  
    ㄜ。。。從朋友做起

愛52 Q:如果有一天他對你說,是他殺了你最好的朋友或親人時,你會一時氣憤而殺了她嗎?
    先聽他解釋再做定奪

愛53 Q:寫完一堆問題後的感想??
    我累了ˊˋ

愛54Q:他做什麼事會讓你小鹿亂撞?
    對看很久就會了吧

愛55Q:曾經很恨很恨過一個人嗎?為什麼?
    很恨的喔 好像沒有那麼誇張耶
  
愛56Q:早餐來杯咖啡如何?
    還不錯阿 
  
愛57Q:你覺得自己幸福嗎?
    很幸福 有好多好朋友在一起
  
愛58Q:你覺得”愛”需要哪些元素?
    感覺 包容 扶持 信任
  
愛59Q:現在幾點辣?
    下午三點十二分

愛60Q:承諾到底代表著什麼?
    必須堅持到底 不會改變的諾言

愛61Q:你今天微笑了嗎??
    笑啦 看到第64題的時候

愛62Q:你想對你喜歡的人說些什麼話?
    無言。。。
  
愛63Q:你會後悔當初嗎?
    沒什麼感覺了
  
愛64Q:爸爸跟媽媽比起來,妳比較喜歡吃什麼?
    ㄏㄚˊ 怎麼吃|||???
  
愛65Q:你愛我嘛?
    我可以吃你嗎?

愛66Q:寫問卷寫的很爽吧:
    又不是被虐待狂= =

把點名遊戲傳承下去 
下一位:倩倩賴還是妳喔~!︿︿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