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都沒看過牙醫~
現在竟然為了長智齒~
去找那跟我沒緣的牙醫師~
其實還滿緊張的~
因為我最怕的人就是牙醫了~
>"<~
姊姊小時候被拔牙~
我就有不敢看牙醫的陰霾~
但實在是痛得受不了了~
我自己也感覺得出後排牙齦很腫~
最後就妥協了ˊˋ~
原本星期二要去看~
哪知道遇到颱風~
又忍了一天~
由於我媽認識的那家牙醫~
是下午五點才開~
只能等放學了~
上課上得很痛苦~
很難專心~
還哭了一節生物課~
突然很慶幸自己坐最後一排靠窗的位子~
不然被老師看到也很三條線~
等到一回家~
我媽就帶我到那家很不引人注目的牙醫科~
一進去~
在我前面還有2位病人~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
一邊看著電視~
那時正播著海賊王~
播到叛亂軍那裡~
說時遲 那時快~
寇沙說"這裡不是小孩子應該來的地方"~
頓時間~
我跟媽媽說"他說這裡不是小孩子該來的地方 所以我們走吧︿︿!"~
= =但明顯地~
媽媽不理我~
終於輪到我了~
有些緊張~
但那牙醫生感覺還滿幽默的~
我媽幫我說我牙痛~
牙醫說"拿槓槌仔把牙齒槓破就不會痛了(台語)"~
我心想"最好是這樣啦= ="~
我坐到手術座~
醫生開始準備~
我開始拿手機亂拍(請參考 相簿 亂拍)~
當醫生準備好傢伙要開始時~
我有點緊張~
全程我都張開眼睛~
但還是不知道他做了什麼~
白的進 紅的出~
也有紅的進 紅的出~
感覺到他有把我智齒周圍的牙齦掰開~
因為沒打麻醉~
大約15分鐘就結束了~
這看牙醫出體驗感覺很奇異~
他開藥給我~
說"發智齒本來就會這樣 我這只是讓你消腫 2ㄍ禮拜內不要講太多話 就比較不會痛了"~
我媽問"降好了嗎?"~
牙醫說"還久啦 至少要痛兩年 除非拔掉就不會痛了"~
但我堅持不要拔牙~
所以就維持不痛就好了~
ㄏㄏ~
其實牙醫也沒那麼可怕嘛!~
陳大膽又多了一樣不會怕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