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四)指考最後一天~
因為我是自然組~
所以我星期三就考完了~
於是我約了宇婷到丹鳳陪考(邱倩是社會組滴)~
原本老哥也要到的~
但他當天在南部~
所以就缺席了>"<~
那天我和宇婷大約早上八點多到丹鳳~
久違的校園阿~
(OS:我也想在丹鳳考一次辣ˊˋ")~
我們先到辦公室找老師~
但老師不在~
反而在走道遇到了蔡佳琪︿︿~
真是好久不見了呢!~
聊了一會兒~
她也該進去考了~
畢竟不能在考場亂晃~
於是我和宇婷到7-11買了飲料~
走到對面的龍鳳公園找地方坐下來聊天~
聊了好多~
似乎想把所有3年來的事一次講完~
很開心三條魚又聚在一起了︿︿~
分開3年~
我們感情還是一樣好~
不過這次考完大家就又要奔向各地了~
也許往東西南北散開也不一定~
不過我相信已經建立起來的友誼不會因為距離而有所變質~
至少我深信著!~
就這樣80分鐘過去~
我們回丹鳳找邱倩~
因為怕邱倩那間還在收卷~
想說過5分鐘再打電話給她~
後來邱倩打來了~
"我們在1F川堂那裡"我這麼說著~
看到邱倩了!(果然在母校就是這麼好找人!呵~)~
我們坐在噴水池那裡陪倩倩看地理(Oh~好噁喔)~
呵呵~
因為個人不喜歡歷史、地理(ㄎㄎ)~
倩倩似乎也不怎麼念的下去~
後來我們3人還被要求填了奇怪的問卷= =~
之後陪倩倩到3F教室~
我們幫她顧東西︿︿~
還遇到我女兒家綺(Mango)~
被她發現我剪頭髮了~
幫她們加油打氣後~
我們先離開~
到2F看到真真老師了~
︿︿呵呵~
我們終於有歸宿了~
老師給我們椅子坐下(女生才有斗!哈~)~
過不久小光&威信出現了~
聊了一會兒~
詠順和奕翔還有柏翰都來了~
接下來只要等12:10去接倩就大功告成了~
原本我們和倩約在噴水池的~
但是沒想到倩考地理竟然提早出來了~
>"<去她教室找不到人~
好險後來在樓梯間遇到~
不然就冏了~
因為邱倩的東西都在我們這呢!>"<~
距離訂位是下午兩點以後的事~
所以我們就幫老師在她所負責的教室~
回收為了指考而張貼的紙和磁鐵~
之後陸陸續續地大家都聚在老師辦公室~
還有逸雯和雅文~
大家又七嘴八舌的聊了一會兒~
等一切都差不多後~
我們就要出發到我們同學會的地點"古早傳說"~
(OS:誰說在輔大對面的ㄚ!差那麼遠 明明在營盤口那站>"<)
真是的= =|||~
有被通知到或真的去找的人都會抱怨~
"什麼輔大對面 應該是斜對面 而且還很斜耶!!搞笑喔!"~
我們(我、宇婷、瑜倩、雅文、逸雯)非常幸運的搭上真真老師的休旅車~
呵呵 我坐前面耶!視野真好~
謝謝妳們讓我坐前面喲︿︿~
抵達後看到大家很開心~
有些人都快認不出來了~
說不定我對他們來說也是呢!~
呵呵~
因為從男生變女生了(雖然不想承認)<=智峰說我變很多~
其實我還是男的辣~
大家還是好哥們阿~
這點是不會變的!!!~
呵呵~
然後大家坐在一個包廂裡~
後來又看到思樺、素樺、庭萱、玉羚~
仲廷、小璜、阿公、伯堅、志偉、孟虔、忠憲、彥彬、尚恆~
對阿 為什麼要壁壘分明阿= =?
不過也還好~
大家講八卦、聊是非~
老師也像朋友一樣的融入我們~
大家笑得很開心~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下子就到下午5點了~
在最後的尾聲~
大家拍了幾張大合照後結束了這久久一次的同學會~
下次的同學會在4年後唷~
千萬別忘了~
︿︿~
我們三條魚相聚~
不想這麼早回家~
於是決定到鴻金寶逛逛~
然後我們去拍大頭貼~








這次真的拍得很成功呢!~
因為宇婷終於看鏡頭了!~
這真是感動的一刻阿>///<~
這台機器超棒斗~
時間無限延長~
我們畫了兩個小時耶~
不過拍出值得紀念又畫的滿意的大頭貼~
也算不枉費這些時間~
呵呵~
之後智峰、威信騎著摩托車來了~
柏翰也載著小光過來了~
這時候晚上7點多~
大家買了飲料到肯德基~
坐下來聊天~
就這樣~
大家像是有講不完的話卻又想在一天內暢談完畢~
大約又講了3個小時多吧!~
感覺很熟悉~
雖然大家的外表已不像當初有髮禁~
理個小平頭和剪短髮~
但是那感覺卻是如此的熟悉~
畢竟同班3年的光陰並沒有虛度阿~
過了這麼多年~
大家都有所成長了~
我愛國中班12班~
也很愛高中班信班~
也許是我在這之間找到相同的影子吧!~
這不禁讓我想像起幾年後~
信班開同學會又是什麼樣子呢?~
我想一定會很開心吧!︿︿~
同學會結束~
不代表友誼結束~
套智峰常說的話:會關心的才叫朋友!~
以後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不會吝嗇伸出圓手(援手)滴~
呵︿︿當然要我能力所及阿~
一定要常聯絡喔!~
我也可以成為你們很好的聽眾~
又或者是和事佬~
因為~
不是一直都是這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