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把自己的身體當無敵鐵金剛用

巴不得自己跟變型金剛一樣多功能又容易復活

偏偏天不從人願

6/25(六) 開始發燒

這一燒就是一個禮拜

先是連續3天發高燒

每天上演著 喝水 吃藥 睡覺 流汗 洗澡 發燒 發冷*

REPEAT*

而流汗也不是普通的流汗

汗量大概是我站起來可以感受汗珠從我腿上滑下

幾近脫水狀態+沒食慾+沒力氣

洗澡都蹲著洗

又TORO因為發燒會畏寒

30度的房間

我裹著大棉被竟然還直發抖

都覺得冷了當然不會開冷氣或電風扇

寶貝不放心我

就這樣在對於寶貝很悶熱 

但對於我很寒冷的房間

很可憐的照顧我一整晚還幫我洗衣服ˊˋ

寶貝對不起>"<

TORO的爸爸隔天就帶我回新莊吊點滴了

但是退燒只是暫時的

之後還是持續發燒甚至嘴破

因為實習打算騎車

所以原先預定還要回桃園宿舍拿車

在劭淇 阿呱 凱倫 潘帥都不放心之下

最後由凱倫 潘帥替我騎回新莊

而TORO坐爸爸的車回去

之後爸爸再幫忙載凱倫及潘帥搬到江子翠

TORO之後又打了針還是繼續發燒

很勉強的7/1(五)臺大醫院實習第一天我還是出席了

隔天禮拜六一早爸爸又送我到新泰醫院去

醫生開了抗生素給我吃

好不容易才退燒

但是嘴破得很厲害

整個口腔牙齦都很痛

後來又看了牙醫

他說我有三顆智齒正在長

但是牙齒長的角度都是正的所以不用拔

之後被判定這一連串的發燒 頭痛 急性扁桃腺炎 口腔炎 

都可能是長智齒因為熬夜引起的

我無言......

不過也鬆口氣

幸好是智齒引發

還以為自己得了什麼可怕的疾病

高燒不退又嘴破還正巧雙手都在起水泡

這次大病感覺都要去了半條命

醫事室的組長也對我很好

還幫我網路掛號 

跟銘傳選課一樣緊張

掛到了臺大醫院的家醫科

又給了我10包綜合維他命

叫我不要熬夜......

但經過這次 TORO真的怕到了

我不該把自己的身體當鋼鐵人在用ˊˋ

逛台大誠品的時候

還看到一本書 小心嘴破-免疫力下降

真是時時刻刻都在提醒我四個字

不要熬夜

結果實習第二天

我就"實地參訪"了掛號領藥的流程= =

寶貝中午還到醫院找我一起吃飯!

很想你♥

也真該慶幸自己不是6/27(一)開始實習

否則大概實習第一天就必須請一整個禮拜的假了吧

嗯!不打了。。。

總之TORO持續恢復健康中o(^-^)o

甘巴ㄉㄟ~~~ˋˊ

喲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