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宇婷兩人下午4點多搭藍37到台北縣政府~
原本也跟邱倩約好ㄌˊˋ~
但她臨時不能去~
後來我們到縣政府3F~
發現要排隊呀~
於是打給小玉問她有沒有公關票~
她說有很多~
我請她先給我5張~
於是她託人要拿給我~
結果竟然已經可以進場ㄌ= =~
我就進去啦~
坐在學姊區~
過一會兒~
我聽到有個學弟跟阿橘說~
"我都沒有看到Toro學姐阿"~
"在這阿"橘說~
ㄏㄏ泡麵學弟阿~
不好意思阿~
我不知道小玉是讓你拿給我阿~
因為我進場好像有看到你捏|||~
後來看到很多人~
橘、六、Joy、茉、米、湘、琪、敬、白、廷~
B冠、老趙、孟哲也都來了~
還有Mei也來了~
也意外看見林小柏耶!~
ㄏㄏ~
不過沒看到小碧說ˊˋ。。。~
大約6點節目開始~
看學弟妹表演時我們很HIGH!~
拼命叫大家的名字~
而且那個場地真的很好叫= =~
這次我坐第二排~
應該不會吵到太多其他人吧!~
畢竟我是希望能傳達給台上的人阿~
看完表演覺得很開心~
因為看到學弟妹有進步~
至於咻= =~
我有看到你其他舞風進步~
但是JAZZ那支~
你應該不怎麼在練齁(被我抓包了)~
沒有啦~
大家都很棒!~
成發很辛苦~
最後看到一些人哭了!~
我大喊著"不要哭"~
因為這是收成後的果實阿!~
要升高三啦~
又有另一項考驗在考驗著妳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