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呈現低氣壓
很煩
我不知道能說什麼?
也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我只知道我一直被罵
而且很多都很莫名
很多根本也不關我的事
我無法一件件的說
因為真的太多了
很多也都很無俚頭
包括小到不能在小的事
我只是被當成出氣筒而已
這種日子還要維持多久?
大概只有我姊了解吧
無緣無故被罵
還被說的很難聽
被掛電話
我忍住了
也沒回嘴
因為我不想跟我媽鬧翻
我至始至終堅持不會在我媽面前留下眼淚
我要出門有講也被罵
我只是待不下家裡
想出去外面找朋友
又被說我三天兩頭往外跑
但我明明就沒有
只是想過得快樂點
從考完後就這樣了
還沒看到成績就這樣了
等成績出來
應該會更惡化吧
目前是
我媽罵我
我姊不開心
我媽看姊姊擺臭臉 
我媽變得更易怒 
我媽繼續罵我
這似乎是循環了
但一切都源頭
來自媽媽的無名火
我無法溝通
我除了無言
跟滿肚子悶氣 
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我寧願冷戰
但卻不是
我媽"每天"劈頭就罵來
再怎ㄇ忍也會爆發
我束手無策
只有OS:青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