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填志願了~
但我發現家裡的人意見大不同= =~
很難達成共識~
爸爸說
"學校要填新竹以北的"~
媽媽說
"應該要選學校才對"~
我和姊姊說
"選系啦!>"<"~
所以現在填志願的考量有:
以北部優先嗎?
(不去管系 爸爸還叫我填體育系= =|||)
以好學校優先嗎?
(但是媽媽也說填比較近的學校 她說台北市立體育學院好了= =|||)
以系優先嗎?
(我想念護理系 但我的落點學校可以有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屏東 花蓮 台東 金門 澎湖 = =|||)
ps。爸爸那關過不去 媽媽覺得低報沒關係 他們都不要我到南部或東部甚至外島= =
姊姊問我
"妳要重考嗎?"
我說
"只有一種情況我會重考 那就是卡讀不出來 但是沒有阿 我只是非選看錯題目 就自己承擔"
結論:
我回答"嗯"
所以念體育系!?
不對!!!!!!
什麼爛結論阿
於是。。。
討論半天沒有結果。。。

吼唷~
我不知道啦!~
根本沒有共識阿>"<~
只能我配合嗎?
我不要~~~~~~~~~~~~~~~~
覺得很惶恐 害怕 不安ˊˋ
不知道怎麼填啦!
我還是覺得系優先阿>"<~

還記得國中基測完時填志願~
100個志願我只填4個就交了~
然後就上啦~
沒顧慮嘛!因為姊姊在這裡。。。

而大學則在媽媽的逼迫下~
我勉強寫出10個~
但是姊姊說她之前有擠出60個去填~
而我們也不能同校了~
因為她的學校沒有護理系= =~

至於附加的四技~
我寫5個就是極限了~
因為寫到第3個的時候就上啦!~
幹麻還要寫後面啦>"<~

不想管了啦!~
已經一個頭兩個大了~
星期一找阿忠就好了~
(好悶)>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