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選的科系對自己影響比較大
但媽媽似乎仍堅持要我填北部的學校ˊˋ
我可以上!但不是我要的系!也沒關係嗎?!
我堅持要填護理系
或者老人照護系也沒關係
當初我會選擇想念護理系是因為希望自己有能力可以照顧爸爸媽媽
不只是金錢上的贊助
但我沒跟他們說原因
他們一直跟我說
"念護士很辛苦 妳知道嗎?念護理系有什麼好?北部的先填!"
Oh~
講到最後真的會覺得很@#%$&*。。。
幹麻南部的好學校不填! 
然後硬要叫我填北部勒!>"<
我知道他們是為我好啊!~
他們會擔心我自己一個人在外面
但我想念這個科系也是希望我可以學到關於照護的部份
這樣我就可以照顧很多人
如果現在護士很缺
我會願意去做
辛苦嗎?
助人為快樂之本
我還是堅持著!
自從之前發生一些事之後
我覺得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
我很笨!
也不會照顧人!
但我可以學!
為了選系、選校、選北部
我們已經爭執很久了
可以讓我自己決定要念什麼嗎?
現在已經從我自己填的10幾個志願
增加到40幾個了
不過很多都不是我要的系ˊˋ
那順序我總可以自己排吧!
但是排完後
媽媽還是說"不行!北部要填前面"
= =|||
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