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倩說她大二可能不能再住宿了
我感到些許不安ˊˋ
是不是這樣的日子
只能再維持一年了呢?
雖然住宿沒有家裡舒適
但我真的很喜歡跟朋友一起搞笑的日子
尤其又是交情這麼深的朋友
一直以為可以持續4年
聽到這個消息
我有小小難過了一下ˊˋ
雖然她說還不一定
不過我還是希望她覺得方便就好
也許是因為"習慣性"吧!
當突然有大改變時
我的心情都會有一些波動
必須重新調整自己
雖然邱倩總是硬要把門打開= =
總是把地板弄濕
還有!!!
。。。。。。(算了 保密不爆料了= =+)
總是令我又好氣又好笑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日子
雖然我知道這樣的日子總有一天會改變
現在的我!
只能好好珍惜接下來的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