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過頭ˊˋ
醒來已經7點50分了
8點10分上課耶!
快把我嚇死了
但就真的很想睡阿
沒辦法ˊˋ
我匆匆忙忙的出門
扛著那一袋!
OH~!
偏偏是最重的一天
但是還是~

衝啊>"<!!!!!!

在一開始平路還好
等到跑上坡的時候阿
真的是@#$%︿&。。。
是有沒有這麼阻礙我跑上去阿ˋ口ˊ
累死我了
後來大約在圓環的時候
耗子來接我了
我們才再一起走上去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喘"阿

上氣不接上氣
走到科技大樓的時候
宇婷打給我說
"老師在點名了耶!"

OH~!ˊˋ
MY GOD!

後來就去補點名啦~
一大早起床就受到這麼大的驚嚇= =
真的是喔
心臟會負荷不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