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800m
我跑到一半
胃痙攣。。。ˊˋ
而且手腳還麻掉
其實狀況還滿糟糕的。。。
但是就想說"趕快跑完>"<"
所以就硬ㄍㄧㄥ阿
等到跑完的時候
真的超不舒服的!
我就走到旁邊的司令台陰涼處休息
原本想說休息一下就會好了
結果頭越來越痛
我想
這就是缺氧的感覺吧= =!
ㄏ|||

後來就有同學過來了
其實那時候真的趨近於昏倒
但是我要強調我的意識還是清醒的。。。
我沒有昏倒咩ˊˋ
而且呼吸也不會困難
也不會喘阿
只是頭跟胃超痛的
而且痛到全身都沒力氣了
也站不起來
又很想吐

後來體育老師就來啦~
老師說要測我脈搏
但是不知道是測不到還是怎樣(汗)
之後就測頸部的
然後
我就吐了。。。
其實我中午也沒吃什麼
而且我12點就吃了
所以不是吃太飽
也不是太晚吃
可能是胃痙攣的關係吧!
吐完真的舒服多了
但是還沒完全復原ˊˋ

護士小姐之後也到了
聽說我的嘴唇慘白
指甲也都沒有血色
就幫我用氧氣罩
第一次用耶!
感覺很特別
不過還是不要有機會用到比較好= =
後來護士小姐請兩個統資系的男生
把我抬到草皮平躺
我張開眼睛覺得很模糊也不知道有誰
只覺得被圍著
還有聽到很多女生的聲音

之後聽說玉婷為了我東奔西跑的
才跑完800m耶
又跑去叫老師
又跑去保健室叫阿姨過來
這樣來回奔波
真的很對不起她呢!ˊˋ

還有鈺芬也是
怕我中暑也幫我把頭髮綁起來
看來我真的給大家添麻煩了
對不起啦>"<
我都是之後聽說的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誰的聲音是誰了

然後耗子也到了
他也才跑完1600m而已
對不起。。。

後來我要被送到保健室
宇婷還去幫我拿包包
對不起>"<。。。
因為妳也很累了

之後耗子就攙扶我去保健室了
宇婷也來陪我了
我還在保健室睡了一覺
有好很多了
覺得恢復了點朝氣
哈哈!
雖然頭還是有點痛啦
不知道是不是缺氧太久的關係= =
好累喔ˊˋ

唉~
自己變得好虛喔
可能跟前天都沒有睡覺也有關係吧
為了做阿Q的報告
誰叫我們是第一組阿= =。。。。。。
但是我昨天11點就睡了阿
早上7點起床
原本以為很OK的ˊˋ

我真的第一次這樣耶>"<
好慘。。。
怎麼變那麼弱ˊˋ
不跑都不知道耶
以前高3都有在跑阿
而且華僑操場跟銘傳操場長一樣耶= =
體能整個大減的不像話了

突然很期待大一下的啦啦舞
而且學長說是有老師編
不是自己編
= =+
哈~!我參加定啦
因為我超想跳舞的!
希望老師可以編好看一點的舞︿︿
大學不能再參加熱舞社
那就等以後再學就好啦~
總之
我要趕緊回復我原有的體能才行阿!
不然
我真的會很困擾阿>"<
因為我不要再這樣給人家添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