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懶的打的 哈。。。
但是大一最有趣的出遊經驗還是紀錄一下好了
10/18(六)這天我本來應該去華僑校慶的
但是我去迎新宿營了 ㄏ|||。。。

宿營地點在桃園的新屋
其實真的很近!
是個連補個眠都嫌不夠的車程>"<~

一早我跟林慧一起吃完早餐走上山
大家在排球場上集合
我是第十九小隊~
我們的小隊輔是阿豪跟Ruby
一開始真的覺得大家像顆顆分明的沙礫
然後又加上Ruby說我們隊上還有個人不受控制
整個就是= =A(擦汗)
不過誰也沒想到
最後竟是我們這隊感情特好呢
聽說所有20小隊
只有我們這隊迎新結束後還有再約出來聚餐
而且我們期中考完後說還要再辦一次!
(是有沒有感情這麼好阿 呵~)

在車上我們看了海角七號
ㄏ|||保證看不完搭
但是我看過了 所以沒差!
(哇哈哈 驕傲的勒~~~)

抵達後就以各個小隊為單位行動
大家拿著大名牌自我介紹 認識彼此
我們這隊有
律妏(傻大姐)ˋ璟妤ˋ雅婷ˋ介君ˋ宛臻ˋ
博翔ˋ良浩(娘泡)ˋ則言ˋ伯亞(不受控制的)
一開始真的是喔
= =
男生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明明就很HIGH嘛!
我那時候都覺得我們女生跟你們比起來
也HIGH太多了吧~
阿豪也說啦
"出來就是要玩嘛!"
是不是啊>W<!
最後還是由阿豪和Ruby決定隊名
"小花隊!!!"
還有隊呼!
這兩天我們有3個隊呼
我憑印象打的
不知道有沒有篡改到XD。。。

第一個
喔喔喔喔
你是我的花朵
就算你身邊
很多小關卡
喔喔喔喔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你
一路衝第一

這個~"~
算走台客路線吧~
哈哈!
不過挺有爆點搭!

第二個
山上流水淅瀝淅瀝瀝
山下流水嘩啦嘩啦啦 
淅瀝瀝瀝瀝嘩啦啦啦啦
花兒花兒朵朵開
小花小花我最棒

這個是走可愛簡單路線啦
哈哈!

第三個
呼嘎嚇嘎!呼嘎嚇嘎!
小花小花go!go!go!

就是走簡潔有力路線啊!
呵~

先透露
我們最後得到"最佳活力獎"耶!!!
其實我覺得還滿適合我們搭~
哈哈︿︿

後來還有營歌敎唱帶動作
其實營歌還滿好聽的啦
還領了睡袋去搭帳篷
我的帳棚分配是第19組
呵呵~
跟19這個數字挺有緣搭
樂透可以考慮簽一下喔
然後我是跟宇婷ˋ俞安ˋ怡君ˋ羿情一起睡
吃完中餐後
就開始了RPG遊戲
其實就是闖關遊戲嘛!
第一天我狀況不佳!
兩隻腳痛的要命= =
所以就是當傷兵
我是負責猜拳跟處罰別人的!
然後阿
真的是氣勢如虹阿
我不管怎麼猜怎麼贏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
闖完關後
就要烤肉啦~
滿身都是烤肉味= =
再來就是晚會了~
晚會真的很HIGH呢~
真的很感謝學長姐這麼用心的籌辦迎新
我第一次這麼近看煙火
好HIGH 好HIGH
還有那個第一支舞阿
我也有跟耗子跳到喔!
哈~
原本以為跳不到勒~
至於夜遊嘛
可能我真的神經比較大條吧
小隊輔的後面是我
我跟良浩走第一個
老實說我真的都沒被嚇到耶= =
連那個從桌子底下冒出來抓住腳的鬼
也完全沒嚇到我= =
不過那個好像有嚇到良浩喔
哈哈~
我還聽說阿
辦鬼的都累了
哈哈!
因為真的很晚了嘛!
大家收工收工~
呵呵~
夜遊完還有綠豆湯跟仙草可以喝~
整個就很幸福O(^-^)O~
我都忘了自己多久沒吃宵夜了
之後還遇到蝌蚪~
我借整大包面紙給她擤鼻涕
結果我忘記拿回來了
回帳篷拆掉隱形眼鏡後
耗子才打給我說
我的面紙在他那
= =|||
(不過為什麼會在你那阿)
哈。。。不好意思捏
我忘東忘西的。。。
後來就摸黑出去啦
沒有眼鏡= =
我整個就像瞎子Orz|||
好險有遇到阿伯帶我去找耗子
ㄏ|||
阿伯謝謝你啦
後來我跟耗子就隨便晃晃啦~
一起坐在彈簧床上看星星
忘了有多晚了
該回去睡了
耗子帶著我這個沒有眼鏡的瞎子回我的帳棚= =
ㄏ~3Q︿︿
沒想到俞安還沒睡呢!
宇婷也是~
可能真的有點難入眠吧
原因我就不多說了= =|||
哈。。。
還是要睡一下啦
因為隔天還要繼續玩呢
宇婷幫大家鋪好睡袋

蓋著外套
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