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想家ˊˋ
大概是因為變天的關係。。。
可是假日麥將老師要教舞
所以只能待在宿舍

自從扭到腳之後
幾乎每天都要到龜山中醫報到
耗子很貼心的都會陪我去
有時也陪我在那裡等很久
因為那裡其實還滿多人的
預約會比較快
不然就得排在好幾個人的後面
而且我的療程有4項
1。微波跟微薰(交替)
2。電療
3。針灸
4。包藥布
而那塊藥布必須在4小時後拆掉
假設我晚上7點多才包好
那我必須晚上11點多才能拆掉
假設我晚上9點多才包好
那我必須凌晨1點多才能拆繃帶!!!
以此類推
而且拆完繃帶才能洗澡睡覺
其實這樣的生活過得很膩也好累喔ˊˋ
我的腳阿
拜託你快點好吧!!!

還有那隱藏的第五項
就是吃中藥
但是我常忘記時間
隔了很久才吃= =|||
ㄏ。。。真的很容易忘

之前我有問過醫生
這大概多久會好
他說
消腫需要半個月(2個星期)
韌帶受傷需要一個月
看了那麼久的醫生
我後來才知道我是2條韌帶受傷耶!
一直以為不嚴重說。。。
因為它只在某個角度才會痛
而且看起來只是腫腫的
沒想到他幫我揉一揉之後
才有一堆瘀血跑出來

14號受傷(沒有冰敷)
16號開始做治療
到今天做治療差不多15天了
重點是
我覺得我已經去到那邊的人都認識我了
我的腳踝還沒完全消腫耶>"<!!!
今天醫生幫我看的時候
好像連醫生都訝異了
他"又"說了
"不要站太久 也不要走太久的路"
我說
"嗯。。。。。。"
我想我只差沒跟醫生說
"我沒有站太久 
 也沒有走很久的路
 只是
 我五ˋ日都在跳啦啦|||"
ㄏ。。。
其實我媽有叫我不要跳
但是都已經這麼少人了
而且我覺得自己跟得上進度
所以我還是繼續跳
只是平時沒跟大家一起練
現在
只能祈禱著
28號前能完全康復
不然其實連我自己都很擔心會有後遺症
畢竟也算是又傷到舊傷ˊˋ

變天了
宿舍好冷
我還用東西塞在房間門的門縫底下
因為我們的房間靠近樓梯間
所以還滿冷的
到了隔天我發現。。。
我塞的東西竟然被吹走了
超囧的
風是有沒有這麼大阿?
害我一起床都傻了。。。
真是太誇張了

距離啦啦比賽還有3~4個禮拜
大家要撐下去才行
比完就可以回家了
要˙忍˙耐!
等比完比賽後
我最大心願就是













載我回新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