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去了


台北車站
(跟章魚ˋ小赫ˋ佩霜ˋ佩君)
彰化鹿港
(跟爸爸ˋ媽媽ˋ姊姊)
士林夜市
(跟大頭ˋ螞蟻&Her BFˋ倩賴&Her 2個學姊)
寶神
(跟大頭ˋ小白兔ˋ螞蟻ˋ倩賴)
士林夜市
(跟我姊 我們超強的!從劍潭1號出口出發 回來在士林2號出口= =|||)
中壢
(跟耗子ˋ小傑ˋ小胖ˋ狗子ˋ高義 哇~我好厲害 我有記起來耶!)
手機店
(跟爸爸ˋ姊姊 因為姊姊踩壞我的手機= =。。。)
傳品牛排
(開信班同學會 看到好多好多人︿︿ 只可惜缺席5人ˊˋ)
麥當勞
(跟頑皮豹還有我姊)
好樂迪
(跟大頭ˋ螞蟻ˋ倩賴ˋ小白兔ˋ英麗ˋ翔翔ˋ旭崙)
華僑
(跟倩賴 看到慧珊)
大溪&慈湖
(跟耗子)
祝福
(謝謝老哥ˋ有得ˋ柯貝ˋ松鼠ˋ大頭ˋA廷)
(謝謝倩賴ˋ螞蟻ˋ小白兔ˋ英麗ˋ大頭ˋ翔翔ˋ旭崙)
(謝謝頑皮豹跟姊姊)
(謝謝爸爸媽媽)
(謝謝耗子)
 我的生日並不寂寞︿︿~


明天就要開學了
不對!
是今天就要開學了= =
好感傷阿ˊˋ
雖然我們好像有比別人多放
可是還是覺得好快喔>"<
輕鬆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吧。。。
準備迎戰今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