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下午
我跟大寶貝去幫忙他姊姊搬家
上完微積分後
我們就出發去大學士了
姚爸爸說他在ㄐㄧㄣ ㄕˊ ㄊㄤˊ了
我們都很困惑

後來
我們在"金食棠"遇到姚爸爸
= =嗯。。。
此金食棠非彼金石堂阿
然後買完冷飲後
就去幫忙搬家了
因為貨車的高度開不進去停車場
後來是採倒退嚕的方式
之後就跟著他姐姐上樓囉
上去前還看到一隻跟湯圓長的很像的狗
姐姐差點以為那隻是她的湯圓
ㄏ。。。

然後就開始動工了
由於大部分的硬體設備都是房東的
所以搬起來還好
差不多就是搬一些
衣服ˋ枕頭ˋ床墊ˋ鞋子ˋ大鏡子ˋ組裝櫃等
之後姐姐的男朋友ˋ姐姐ˋ姚爸爸ˋ耗子和我五個人
開始把東西搬到電梯口
然後載了3趟結束
小湯圓因為一直叫
所以被關在陽台上
可是牠真的好可愛喔

可是小湯圓好像很不安
被關在陽台上一直抓玻璃
後來姐姐請我幫忙牽著
可是小湯圓大概是以為主人要離牠而去
所以很不安的一直叫
後來姐姐抱著牠之後牠就安定很多
等到一切就緒
姚爸爸就先開著卡車出發去奶奶家
而我們搭著姐姐的車也前往奶奶家
到達目的地後
姚爸爸已經把車開進奶奶家前的小巷子了
其實那條巷子算窄的
到底是怎麼開進去的啊??
只能說
姚爸爸您開車技術太好了(佩服)
然後大家用接力的方式將東西堆放下來
之後再把東西都堆到2樓的房間就大功告成
姐姐的男朋友整個人汗流浹背的
真是辛苦他了
因為男孩子幾乎都搬重物
我覺得我只有幫到一點小忙而已
ㄏ。。。

後來奶奶就拿飲料給大家喝
大家就坐著休息一會兒
&稍微聊個天
還有跟阿湯哥(湯圓)玩
耗子好像都這麼叫牠的
所謂的跟牠"玩"
ㄜ。。。指的是
把牠抱得很高一直搖牠
丟沙發
把牠翻過來。。。
= =嗯。。。
呵呵~
不過小湯圓看起來很開心
一直跑
耗子說牠是過動兒
而且聽說對牠兇的話
牠會知道去找奶奶耶
ㄏ~好聰明喔~
而且大寶貝的家人都很親切
姊姊有跟我說姚爸爸其實對女孩子很好滴~
其實之前跳啦啦的時候就有跟他的家人見過面了
只是我那時候頂著大濃妝= =
一直很想解釋:OH!不!我不是長這樣啦O><O
可是耗子說沒什麼差ˊˋ
嗯哼~搬的過程還挺多笑點搭XD

由於下午我們還有通識課
所以姐姐的男朋友就載我們回到機車的停放處
總之
幫忙搬家任務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