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完 上了連四天的班

好不容易撐到禮拜天

但是假日的早午班真的很可怕

客人可以用持續爆滿來形容

由於我跟經理說

到5/16的這段期間 17點後我都要練球

結果他就排11~16點的時段給我。。。

這就是人手不足的心酸

快 有沒有人要進來應徵龜麥!

人員招募中!!!

(人都嚇跑吧我想














然而禮拜天一早醒來

我就變聲了。。。

聲音很man很可怕

應該是又感冒了吧

已經看了2次醫生

第一次是邱倩帶我去看的

藥真的都按時吃完了

第2次是劭淇帶我去看

藥也都有吃完

現在也不知道我是三度感冒

還是其實感冒一直都沒好ˊˋ

自己聽自己的聲音都覺得很恐怖

可是不是很想再看第3次醫生了

看一次醫生好貴

還看那麼多次

都快透支了。。。

也不想借錢欠錢的 我不喜歡




站櫃檯點餐時
"午安 你好(聲音超man)"
"要來份三層牛肉吉士堡餐嗎?(聲音低沉&逼切)"
如此這般 詢問客人餐點。。。
(聲音man power外加 不斷逼切逼切逼切)




我想 我大概嚇到不少客人吧 Orz

假日班真的很操

大概持續工作4~5小時都沒休息

後來該排我到用餐時間也差不多該下班了

看了看下禮拜的班表

除了傻眼 我面有難色

我的班表是

一~六18:00~00:00(除禮拜三)

日10:30~16:00

我的班 會不會太多了點?

一個禮拜也不過7天 我有6天班

而我現在聲音趨近於沒有聲音

也只希望不要排我站櫃檯

實在不想再嚇到更多客人了

唉。。。是不是每年我都要沒有聲音一次?

然而這樣的班表

我最在意的是母親節我答應我媽我要回家
(也真的很想回家 已經好久沒回家了ˊˋ。。。)

劃休那週剛好段考週

請人幫忙劃 但是劃太晚 結果沒劃到

雖然說是說想要翹班

但畢竟我知道翹班其實會帶給其他人困擾

以我的個性

我知道我還是辦不到

4點下班以後

翻著電話簿 打了半小時的電話想請人代班

但都找不到人

經理也說他不管

除了無言我還是無言

因為我也是真的真的沒有辦法去上班

時間一分一秒逼近練球時間

最後 我還是笑笑的跟大家說了"掰掰 我先走囉!"

離開麥當勞以後

自己哭得很慘

眼淚流不停也擦不完

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哭第3次的

結果哭了第四次

回到校外宿舍

有個穿黑吊嘎的陌生男生似乎發現我在哭吧

一直看我

後來直接走過來安慰我

他"妳怎麼哭了?"

我"??我? 喔喔 沒事啦"

他"是誰欺負妳嗎??"

我"沒有啦 謝謝你 我真的沒事沒事"

(嘆)

是不是我真的哭得很可憐

連一個不認識的人都同情我。。。

雖然不認識他 

還是很感謝他 

遇到好人了我 

是老天爺看我可憐特地派過來的嗎?

隨後立即換下麥當勞制服

趕去球場練球

傅筱ˋ小黃ˋ硬硬ˋ戳戳ˋ佳慧ˋ亮亮ˋ婉晴

還有看到小邱跟阿樟

打球的過程中

小黃一直叫我不要講話 = =

整個笑翻了她 (囧)

算了 = =

就連我姊聽到我聲音的反應也是笑翻(二度囧)

你們笑到連我自己也都覺得似乎真的挺好笑的齁

你們 就儘管繼續笑我吧 。。。

沒差了 I don’t mind.

打球 讓我暫時忘記這些煩惱













有時候

我也很想發飆

不管是主管還是客人

主管有壓力總是施加給員工

客人有不滿總是施加給服務員

但主管員工間的基本禮貌我還懂

顧客為尊的道理我也懂

這是我的工作

必須笑臉迎人 忍下來!

而當你一整天工作 已經很忙很累了

有些人說的話真的很難聽進去

誰又喜歡被當出氣筒?

憑什麼?

又懂什麼?

什麼都不知道有什麼資格去做評斷?

又要我說什麼?

就只是看你們心情做事 不是嗎?

現在的我

連生氣跟講話的力氣都快要沒有了

我只想喝點熱開水

希望聲音快快恢復

休息一下然後重新出發

要求並不多

真的就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