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高中的籃球咖約了一起打球︿︿
"一對一" 的留在場上
嗯。。。所以我一直在場上= =




囧到極致

累死我了><




不過我知道你們是因為知道我想打球啦

跟你們這樣一打一

我真的後面就不用玩了= =。。。

太折騰了

所以一輪結束之後

我乖乖的坐去旁邊看你們打(你們加油阿)




可是阿

我坐旁邊看你們打球的時候

我覺得好像回到高中的時候喔

雖然很久沒回華僑

這次回去

排球場都圍起來要蓋新的體育館了

有些樣子都變了

可是還是感覺很熟悉

一定是因為你們在︿︿




等你們也打完一輪後

我也休息夠了

開始分隊打啦~

我只能說

棕熊絕對有偷練= =+

很準耶!

後來打一打就下雨了

最後一球也是棕熊投進的

因為他想躲雨了

好啦 天氣不佳嘛

大家一起去司令台躲雨聊天

講著打工的事

講著我駕照很新的事(就剛考到嘛><)

大家聊了好多好多

心情好好~

很開心:D




雖然我覺得我沒打到什麼(一開始就陣亡)

我也忘記是誰提議說要一打一的= =。。。

總之開心就好啦~

反正還有下次之約嘛~

打籃球真的是王道壓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