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都有駕照

就在昨天我也跑去考XD

很突然決定的!

自己也覺得很隨性

前天看了一下題目

隔天早上就跟老哥借GP說明天要去考

然後馬上去熟悉一下老哥的車

再跟螞蟻講好陪我去考駕照

(其實真的很突然吧。。。)

ㄏ|||

我爸媽都覺得我不會過= =

媽媽說:妳平常沒什麼練習騎車阿(是她不讓我騎)

爸爸說:妳有準備嗎?(指筆試 前天才看的)

(我也不知哪來的自信)

家裡的車平常都是叔叔去跑業務用

通常要晚上6點之後才能騎

而且那台車是125的

真的很重!!!

我光牽它就要牽半天(累)

架不架得起來也是個問題= =A

所以剛好想到可以借老哥的車去考︿︿

感謝老哥還有陪他的朋友

我發現GP很棒耶!

以後買車我一定要買GP~~~

呵呵~

然後我就很有勇氣的

本著"我不要浪費錢><!!!"的心去考

先體檢嘛

其實那個體檢真的很爛= =。。。

然後再考電腦筆試

我筆試100︿︿~

還是第1個寫完的樣子

監考老師經過的時候

我還問她:這樣是考完的意思嗎?

她說:嗯!妳可以去前面登記分數了

然後路考一次就過了耶

等唸到我名字領駕照

整個很順利︿︿

螞蟻說其實我騎車很穩

但是

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XD

可是阿

騎車經驗是要累積的吧~"~

考到駕照後

老哥就讓我直接騎回新莊

他們帶路XD(因為我是路癡。。。)

之後我就回家報佳音啦~

後來我就載著姊姊出去買全家人的晚餐

有駕照就是不一樣

雖然我沒有自己的車啦 ㄏㄏ

之前好像都是我一直催別人去考

現在自己考到

好興奮啊!!!︿︿





感謝螞蟻
感謝老哥
還有感謝老哥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