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帥 我真覺得我可以跟你結拜了

繼你之後 我也好坎坷。。。

碰上颱風ˋ救災什麼都延期

也什麼都撞期 =   ="

昨天我有一場桌球專業訓練

辦在早上9點到9點50要到台北體育館

可是調好的鬧鐘 被姊姊按掉了|||

所以我們抱持著必遲到的心出發。。。

好不容易八點多轉搭捷運

就在要轉搭內湖線到南京東路站的時候

殘忍的廣播聲響起

"由於捷運需維修保養"
"往動物園方向的旅客請在忠孝復興站下車"
"往內湖方向的旅客請在市政府或昆陽轉乘"

姊:你看 它到南港那邊有接駁耶
我:真的耶 可是他剛剛說昆陽齁!
姊:所以是要逆時針搭回來囉?這樣要繞一圈耶

在一陣啪啦啪啦啪啦的討論聲

市政府站過去了。。。

在一陣到底昆陽還南港下的討論聲

昆陽站過去了。。。

最後直接在南港站下開始找接駁車

以為要找很久 結果在隔壁而已

整台接駁車只有我跟我姊

然後坐到"南港展覽館"(好難念)

司機大哥很親切的說
"妳們還要再去搭一次接駁 捷運停駛11點才會開"

我們回:嗯!︿︿謝謝噢!(內心大驚@口@)

於是又搭了一次接駁

已經要9點半了。。。

我打給我的志工經理 他終於接了

我告訴他我的情形

嗯!他也告訴我他的情形

結論:他睡過頭了= =(似乎才被我電話聲剛叫醒)

於是他另外跟我約在體育館5F

哇嗚!@@ 通了這麼久的電話 可以見到本人耶

經過長途跋涉 終於抵達

9點50早就已經過了

他讓我坐在辦公室聽他講

此時另一個人說:睡過頭喔?你知道100多個志工在找你嗎?

結果反而是我遲到 還見到本人耶= =

志工經理也跟我講了很多內幕!!!

原來很多都是在唬人的 ><!!!

也跟我抱怨很多(聊開了?!)

他說他因為排班問題

打電話過去被人家罵了7分鐘

還跟我說:我跟我媽講電話都沒講那麼久

那個志工經理講話有種語氣真的很好笑耶XD

而且原來他跟我同年

台科大設計系的 很酷耶!

之後拿完培訓卡就走人啦~























話說

這趟台北小巨蛋

還真是遙遠= =|||







話說

也很匆促的整理行李

徹夜搬到宿舍進住

這次要直接待到國慶日吧= =!

剛好迎新結束~

在這之前

OH~我想回家拿東西啦ˊˋ。。。(淚)

嗯!明天教女舞 ~

加油!!!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