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心疼
妳每次講話講到哽咽
眼淚也在眼眶裡打轉
我知道妳有滿腹的淚水與辛勞

對不起
我應該待在妳身邊幫妳分擔
而不是讓妳只能有時打電話焦急的找我

對不起
我應該常回家
而不是久久回家一次
讓妳總在我回去的夜裡一直不睡跟我說話

媽媽
很多事我都懂 真的懂
妳知道
我很愛你們
如果我在妳身邊
我就可以抱著妳聽妳說
雖然妳跟爸爸總是念我這念我那
但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
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好想聽你們念念我

不管發生什麼事
妳還有我
不要獨自流淚
我會心疼也會擔心
會沒事的
妳跟爸爸肩上的擔子
無論有多重
還有我幫你們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