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搖好大

我跟室友互看

一起從電腦桌站起來

連走到房門都有點走不大穩

浴室的東西還倒了

打開房門

和室友緊緊牽著

然後跑到樓梯間去

最恐怖的是

才剛到樓梯間

就從樓梯間那邊傳上來一陣樓下女生的尖叫聲

嚇死我了@@ˇˇ。。。









可是說認真的

其實

我超超超恐懼地震的= =!

可能是地板不穩吧~"~

那會讓我很沒安全感ˊˋ

而且會不安很久

也許是怕還有餘震吧。。。

像是遊樂園那些遊樂設施

我幾乎都不怕

但我永遠記得有一種房屋

它裡面的地板會動!!!

那種遊戲對我來說





超。嚇。人!!!

><





真的

我覺得那個很可怕(臉綠)

好險今天我室友在

如果宿舍只有我一個人

我一定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且剛剛我跟我室友的電話

不知道為什麼都撥不出去

我想我還有些驚魂未定。。。







拜託

地震別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