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該做什麼?

我想我安排自己的生活就是打工 打工 再打工

最近在忙找工作的事ˋ應徵的事ˋ面試的事

找工作也讓我想起一些事

總有人跟我說覺得我很適合做教小朋友的工作

即使現在也還是有人這麼說著

還記得第一個男朋友跟我說"我覺得妳不適合"

一開始聽 自己還覺得納悶 怎麼會?!

但聽完原因後覺得

虧你算了解 ㄏ|||的確 我不適合= =



找工作的過程中

覺得自己很幸運

快速就找到多份工作

機緣真是樣不可思議的東西 ^.^

感謝觀世音和我們家祖先的眷顧 =] 

祢們都好棒XD

哈~但我不貪心

2份工作就足夠了:)

不管是早班ˋ下午班ˋ晚班都來吧!

我想把班表塞得像大一課表滿滿的

這樣預計能賺2~3萬多

然後

在這裡我要感謝阿智ˋ感謝螞蟻ˋ感謝頑皮豹

謝謝你們來告訴我一些工作方向上的建議

尤其是螞蟻

好樂迪的工作環境&進出人口好像真的會比較複雜

妳認為那並不適合我 

嗯嗯!我想妳說的對

總之

你們給我的建議都很寶貴

我都有採用︿︿

而為了達成目標 我不怕累 

特別感謝104&貢丸的引薦囉!



明天就要回新莊

放假了

也等於我要上工了!((捲袖

新環境ˋ新同事不知道是怎麼樣

但我相信我可以很快進入狀況

也和新同事和平共處︿︿



一定一定會認真做事的!!!

因為並不是在玩

是因為需要這份工作

而我也很開心能得到這份工作︿︿

所以絕不喊累!

就是撐下去 

陳憓儀 妳要加油ˋˊ!

至於工作地點就私下問吧

在2個不同的地方

有空可以來找我阿~

我可以為您服務︿︿

((其實要服務得到也有難度。。。 呵呵|||
If you have a lot of money.



雖然

有事先報備我要找工作的事

但我知道

爸~媽~ 你們心裡還是有反對= =

((@@我聽到囉!

好啦 我知道你們是擔心我。。。

但這個時候

我反而希望你們不要把我當作寶

只要相信我OK就好︿︿

這樣就可以成為我很大的動力了!

話說。。。

以你們的個性

我覺得你們真的有可能來光顧耶~"~|||

= =。。。。。。((突然感覺烏鴉飛過

但因為知道要你們不擔心是不可能的

呵呵~所以我想

我應該會說"真的想來光顧就來吧"

這樣你們就比較能放寬心齁~~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月

我想好好利用

聚餐時間我會關注一下

其餘的

在玩樂上我好像比較沒多大興趣耶

不過倒是挺想去溜冰場的

突然想嘗試看看:D((眼睛發亮

ㄏㄏ

這只是個想法啦























最後

給老姊加油!

要把握好讓給妳的工作機會嘿

我們一起努力一起上班吧!︿︿

GO~GO~GO~

祝大家寒假快樂&新年快樂喲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