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召欣雅  揪團人劭淇

大家講好要去吃熱炒

就像在吃年夜飯的感覺

很近 就在全聯對面而已

好像是新開的

我室友說她有去吃過 便宜而且很好吃

於是我抱持著期待的心情前去


一開始 我跟馨瑩最早到

然後孟禾ˋ璟妤來了

再來潘帥ˋ凱倫

之後劭淇ˋ嘉緯到了

跟潘帥借了車去載叙瑋

回來後 欣雅ˋ小黑都到齊了

大家開始點菜 點了12道吧

有糖醋魚ˋ山蘇ˋ宮保雞丁ˋ牛柳ˋ苦瓜湯ˋ蝦球ˋ腰子ˋ豆腐。。。
(太多了 記不起來|||)

然後大家去盛飯

叙瑋教我們豬油拌飯要先淋一點豬油在碗裡

我是覺得淋醬油還不錯喔!︿︿

後來菜陸陸續續的上桌

也很快一掃而空

然後就開始拍照

說是要拍全家福(很正式的那種)

我ˋ小海ˋ璟妤還很高興的都比YA~(所以照失敗 哈哈)

之後他們開始玩交換禮物

猜拳決定抽籤順序

大家對於自己的禮物都有精心策劃過

我發現

每個去拿自己禮物的人都很心虛

璟妤抽走小海裝在聖誕襪裡的川貝枇杷膏

潘帥抽走小黑的內褲

欣雅抽走劭淇的獨享杯

孟禾抽走凱倫的Hello kitty草莓巧克力(NT$27)

小黑抽走潘帥的黑巧克力(NT$23)

凱倫抽走孟禾的五指襪&糖果機

劭淇抽走璟妤的巧克力磚

馨瑩抽走叙瑋的可口可樂杯&寫給大家的卡片

叙瑋抽走欣雅的人蔘&搖頭娃娃筆

最後

大家決定由沒玩交換禮物的我還有學弟嘉緯擔任評審

決定出最好跟最瞎的禮物

答案是










璟妤榮獲最好禮物獎︿︿

欣雅榮獲最瞎禮物獎XD









欣雅被懲罰要喝苦瓜湯

後來大家決定要把人蔘分掉

因為是叙瑋的禮物

所以叙瑋打頭陣要喝它

可是這人蔘= =

要喝它之前

其實真的需要先鼓起一股勇氣

沒想到 叙瑋被人蔘嚇得大哭 哭超慘的

惜惜ㄋㄟ~

其實它只是味道濃了點 長相怪了點= =

但是也沒那麼驚悚啦!

人蔘味就是那樣阿

乖吼~沒事沒事~

 

之後由於前一張全家福照失敗

所以決定再正式來一次

大家排好位置 站定位之後

請別桌的一位男士來幫我們拍照

那時人還滿多的。。。

一直感受到好多目光投射在我們這群人身上= =

我們自己的對話則是
"吼~~~拍快一點啦>< 好丟臉!!!"

前排的人規定要坐得很端正

後排站的人要側身 還要把手放在坐前排人的肩膀 

然後 微笑~

結果那個我們請來幫我們拍照的那位男士

在把相機拿起來開始拍的時候

整個往後仰大笑耶!= =A

害我們也跟著想笑 

結果照片第一張看到大家都在憋笑

後來那個人自己說 再一張

第二張應該算是拍成功了吧

真的笑翻我了 我都要飆淚了

今天

整個過程都頗歡樂的

有笑也有淚

相信大家都很開心吧:)

平安夜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