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日開始

我過著有宿舍歸不得的日子

因為女宿的抽水馬達爆了

所以停水。。。

真的很囧

我記得我原本開始準備洗澡了

水龍頭開到一半

發現 @@嗯?

水越變越小 越來越小

然後 

沒水了= =。。。

突然很慶幸自己還沒開始洗



然後我就去敲別人房間問

她們的回答讓我傻眼

"我們一直都有水阿 但是沒有熱水很久了 那個燈都不會亮"

我:這種天氣捏?!(10幾度)
  那是妳們熱水器壞了 要去填修繕單啦
(就這樣 我幫助了一間 傻傻的女孩|||。。。)

後來舍監開始廣播

解決方案有爛到

要我們去AA的男宿洗

其實我真的覺得 不方便吧~"~。。。



最後

我寄宿小海ˋ璟妤家

感謝妳們ㄋㄟ~

不過打擾人家總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想我多少也應該要跟妳們一起分擔水電費!



這禮拜

又逢健康週

這時候就要說

辣炒年糕 阿婆壽司 北海道泡芙 都很好吃喲:)~

快來買嘿XD~~~

哈!(趁機宣傳)





































有些問題

想通以後

又存在另一個問題

很迷惘

我該堅持還該放棄?

或許

我需要一點時間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