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摟~~~V


女子 木奉 口約 ~(車專 圈 圈)︿︿


口合!  不過好像有點  "忄參"


口可~~口可~~|||


期末真的要加油ㄖ!!!ˋˊ


但因為考試的關係


可以跟邱倩一起悠閒的吃早餐


邱倩:我們好久沒這樣一起吃早餐了

我:對阿 明明住一起的 平常太忙了啦


想想真的有點心酸欸

我們一起邊吃早餐邊看新聞海綿寶寶

都不知道我多久沒看電視了(與世隔絕很久。。。

才知道 北二高走山噎@@ 也太可怕了吧><

那時新聞說有四人"受困"

今天發佈尋獲四大體

頓時感到一陣鼻酸

不過幾噸的土壓下來 要存活也很難吧ˊˋ

天災人禍真的很難預料

-------------------------------

至於海綿寶寶

其實我跟這卡通根本不熟

只是看過幾集覺得還挺可愛的

我們看的是派大星考到駕照那集

我:其實覺得派大星還滿可愛的捏

邱倩:拜託 派大星比海綿寶寶還要低能 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我:是噢 哈哈XD

後來還看了天下父母心

一樣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再播什麼。。。

都靠有邱倩講解

(早餐是有沒有吃這麼久。。。ㄏㄏ







好快


要五月了


等期末考完後我就要升大三


雖然還是很多人把我當高中生 扌圼 ~"~


女圭 女圭 月僉 白勺 金昔 口馬 ?!


應該是年輕的意思拔!









話說上禮拜做了很蠢很蠢的事

就是要騎車回宿舍的時候

發現車鑰匙不見
 
想說會不會是插在車上沒拔
 
就到停車場去看 結果沒有
 
又回去AA701找 還是沒有
 
再跑到學務處去問 也沒有
 
再走去EE510去找 還是沒有
 
之後去二餐找 

再去AA701 

再去系辦問 都沒有 

最後call紹淇過來救我
 
阿呱 泡菜都來了
 
打開車廂還是沒有 

最後 鑰匙在..........(一個很白癡的地方 = = ) 

結果把自己搞得很累 

緊張死我了

因為那是劭淇的><

好險有找到

只是走到腳快斷了

是不是每個人都至少發生一次車鑰匙不見事件啊?

不然怎麼大家直覺反應都是

"會不會是插在車上沒拔?"

雖然最後不是插在車上沒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在那阿

對於那塊記憶 完全沒印象了= =。。。









口烏~~~

剛考完試我想放假辣~~o(>"<)o!!!

可等等還是得上班

假日也都要(哭哭ˊˋ)

畢竟要存$(OH~摸摸自己的頭說 乖! o( ."' . )o)

振作的說:母親節我一定要回家!!!(眼睛發亮)

希望暉盛有幫我劃到休

不然我就真的要翹班了歐!

再來就是託醫管盃的福

那週假日可以休息

:目

正當理由喲~ ㄎㄎ













最近怎麼回事

窩有千兆個不願意上班的心情= =


糸 足八。。。


每天放學都是*M

左手臂還被薯條炸籃烙了5痕傷(大哭)

幸好只是一級燙傷

擦擦藥希望不會留疤

因為這工作的關係

我覺得好像在訓練自己的修養

大概是因為人的關係吧

而且好像變得比以前更容易滿足


因為只要可以休息我就會超開心斗 YO~XDD          

休息放鬆 其實指的都是小小滴心願:)


口乞

口曷

王元

ㄠ白ㄠ
 木    


我要逛夜市~看電影辣!

對了對了

小惡魔茶舖的"陽光森林"超讚 

他是綠豆冰沙加香草冰淇淋 大推

扌丁 王求

目垂 目民



這樣就很滿足囉!嘻 o(^-^)o

再來就是

言亥 糸柬 王求 口羅 。。。

and 9個報告= =  

(高攴 酉星Orz

安慰自己:

已經從14個縮減到9個了呀

不錯了啦 拍拍

至少完成5個了 是不是嘛!










OMG

看著自己行事曆上滿滿的schedule

有種無力感耶(倒

壓力再不排解

可能一根稻草就要壓死我了。。。

看我劈哩啪啦的打一堆就知道了吧

該做的還是會做

只是現在 

煩惱想丟一邊哪

之後再慢慢來
先好好犒賞自己一番再說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