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on!

下禮拜要到爸爸的公司幫忙看店

因為媽媽回南部

所以換我跟爸爸一起上下班

每天都要好早起床才行>︿<

然後玩臉書的時候

意外發現臉書也可以看人次

出現結果有9xxx 忘了正確數字= = 不重要

呵呵 臉書還真是神奇的東西

好多東西可以玩 好像沒有玩完的一天

短短的寒假還是很多事可以做

努力規劃中

不過我期待過年後

例如小型聚餐 泡溫泉 逛街 健身房(v ^-^ v)
 
然後我想和大老公去台中玩個三天兩夜

不過這還是等回到宿舍再去♥ 

現在開始就要開始忙了

國科會的進度也在持續進行中

然後非常好的是姊姊筆電裡竟然沒有MSN= =

有SKYPE就夠

我好喜歡它裡頭功能的分享畫面

好用!=]

希望這個寒假我可以完成許多我想完成的事

按照進度走就對了

也期待著開學

因為都選到自己想選的課~~~HAPPY~~~

接下來TORO會繼續加油!

FIGHTING!!!ˋˊ

也祝大家寒假愉快以及新年快樂

LOVE    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