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位於迴籠的一家餐館

它叫幸福宴

裡面裝潢很特別

以前常常經過

但是沒有特別注意

因為過年要到了

我們家要跟這家餐館訂年菜

因此發現它裡面裝潢得像是古早的街頭

它還有電話亭噢!



而餐桌都是擺設在這些假街頭上

在這裡用餐吃起來絕對格外有fu

然後我還發現這邊還有賣很多小時候才會吃到的糖果還有玩具等等



十分有懷舊氣息

然後我還看到一幅對聯很酷!



這張照片有點遮到

它是說

"消滅萬惡共肥 酒救大肚同飽"

以國文的角度來說

這的確是適合放在餐館上的對聯xDb  讚噢!





一家團圓的感覺很棒

平常上學時間

我和姊姊都住外面

只留下爸爸媽媽在家裡工作

我們一回來

家裡馬上就熱鬧許多

只是原來在我段考週的禮拜二

發生很大的事情

爸爸媽媽為了不要影響我和姊姊考試的心情

一直到我們回家才告訴我們

才知道

在系統分析報告的前一天晚上

是我外婆的頭七......

聽了其實心裡真的很難過

但是我沒有哭

看著媽媽的眼淚不停不停的滴下來

我知道 那是媽媽捨不得外婆的心情

我只是不停地安慰媽媽

和媽媽說說話

讓她發洩完自己的情緒

之後再轉移話題

希望她不要再想這件事

當然 我知道不可能





等到月底

外婆就要出殯了

剩下這幾天可以陪在外婆的棺材旁

我知道我要堅強

姊姊也要堅強

因為我們必須當媽媽的依靠

唯一該慶幸的是

我們都放寒假回來陪媽媽了

我只希望媽媽可以調適好自己的心情

活著的人還是必須克服人走了的傷痛繼續走下去






這學期幾乎大家都ALL PASS

以我們系來說

這真的很難得

我想是有一部份是因為我們大三惹

每過一年 都有一些感慨

人是群體動物

但又總是分分合合

了解最可貴的東西是真心

我想我最大的成長是

變得更加堅強

我有自己的目標

有自己的規劃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然後想要筆直地朝自己所設定的方向邁進
























































































而我的路上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