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二週了

一開學就好忙好多事

寒假的悠閒生活什麼時候能再來呢?

回家的時候

我的活動範圍就是家裡、公司兩頭跑

家裡的話就是宅PPS

去公司就要看店 還有入帳(TORO最不喜歡的會計

當然 寶貝也有來找我帶我出去玩




過年很無聊的時候

還一直打好久沒打的麻將遊戲

不過寶貝不喜歡TORO玩麻將


所以TORO就不玩囉

我最乖!YAYAYA~V

因為待在公司不好講電話

所以只能晚上睡前跟寶貝小聲通話

TORO都有給寶貝發簡訊噢

讓你不要太想我  嘻嘻

晚上睡覺的時候

不得不說

就是滅蚊大作戰ˊˋ

因為習慣睡覺時候只穿小背心睡覺

這時候

我就是靶心嘛 = = 

所以不打完蚊子根本無法入眠

爸爸根本就是打蚊子高手

記得有天晚上

我打了3隻蚊子

爸爸打了9隻!

HAHA~螞蟻說剛好一打 超白癡的XD

後來我跟姊姊受不了

就去爸媽房間一起擠

因為把拔馬麻房間有用蚊帳

至少可以睡個好覺

然後我這才發現最厲害的滅蚊高手!!!!!!
















她就是                      我媽













我媽不管是螞蟻、蚊子還是跳蚤叮她或咬她

她都有感覺的人(一般人就是被叮被咬吧

所以只要叮她或咬她者 絕對立馬被打死

我媽的體質真的很特殊 很敏感那種

我怎麼就沒遺傳到這項!!!

就只是全身很敏感怕癢這項而已......Orz(噢!!

殺蚊子的方法中

我用過蒼蠅拍.電蚊拍.蚊香片.液體電蚊香.防蚊液.捕蚊燈

結果搭蚊帳我覺得還是最實際

隔絕一個空間睡好覺 

在宿舍有時候也很多蚊子

所以這次回來

我就從家裡帶蚊帳到宿舍來囉~呵呵



















2/14(一)

寶貝送我的情人節禮物是排了很久的福袋

Spring包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啥

小海說那個是知名品牌 

她姊姊很愛用(@@推眼鏡

上網查了一下

Spring是春漾股份有限公司

這才增加了一些名牌包的知識

但是!!

我絕對不會淪為只用名牌的人

東西本來就是能用就好嘛!

是不是!


然後按原先計畫說好的 

寶貝帶我下台中去玩兩天一夜

我們的情人節在台中過

一大早

我們出發坐火車下台中

車票兩個人花了600多

一到台中

我們就先去租車

租了一台GP 要$450

不過租2天

所以NT900

然後我們都很不習慣瓜皮帽

覺得頭都快冷死了

可是我有寶貝幫我擋風 阿哈哈 (寶貝好可憐

之後我們騎到紙箱故事館

門票$100

而且可以抵裡面的消費

裡面有好多東西都是用紙做的

有圖有真相

























這是裡頭的餐廳

我喜歡他們的制服XD





接著我們去新社莊園

裡面也是好漂亮

還有人在裡面拍婚紗照

真的很美! 

以後TORO也要在很美的地方拍美美的婚紗照^^

其實原本想去新社花海的

可惜它只在10~12月左右能參觀

但是新社莊園也很棒

美到感覺每張照片都可以當桌布了

風景儼然就是一幅畫

還正巧碰到賞櫻季



























門票一張$250

一樣可以抵裡面的消費$100

之後我們去check in

是一般民宿

一間小套房

它位於台中的精誠路精明二街35號

一個晚上$1080

不過裡面設備還不錯







我們先放置行李然後休息一下

就出發前往逢甲夜市

好開心 >//<

上次醫管盃根本也沒逛到什麼

這次我們直接逛到夜市結束XD

有家烤蝦超好吃 

都大排長龍










吃吃喝喝逛逛逛

還看了4D體驗(現在很夯?!

因為常常看到就玩玩看

但是一點都不恐怖

哈哈~*(^-^)* HAPPY~

台中天氣還不賴

寶貝還買了2支$150的太陽眼鏡

真的超便宜重點是好看

寶貝戴起來就變帥寶貝了 哈!(所以原本不帥:P



好辣 改用如虎添翼這個詞好了 呵呵

回到民宿就累了

洗澡睡覺!






2/15(二)

寶貝是第一個跟我一起跨過成長一歲的這天

生日禮物是tic tac toe的白鋼手鍊

起先我只覺得好可愛噢>///<

後來才發現它價格驚人...

就是這一條



噢ˊˋ 害寶貝破費了

下圖是實際的東西



袋子也好可愛~

是小貓咪



早上11:00AM退房

向門牌道別後



我們出發前往第二市場吃東西

在地人推薦我們那邊的蘿蔔糕等好吃

我們東吃一點西吃一點就飽了

之後去了科博館



剛好有巧克力特展

很特別

裡頭介紹巧克力的演變

還說第一個吃巧克力的皇帝是康熙噢!

然後一堆東西都是巧克力做的











還有一群兵馬俑! 

可是看了也不會想吃內XD













太多了(拍不完啦...

後來再去看了劇場

演的是3D的北極特快車跟快樂腳精華部分

哈哈 這是3D白癡眼鏡



後來去逛了一下科學館

之後啟程前往一中街:)

寶貝陪我到新宿廣場2F的Sasavivi買了我愛的外套



黑皮~

之後四處吃吃喝喝

不過竟然開始下雨了

寶貝拿出之前一起去逛北車時買的自動傘

一直說按一下彈出來這樣很帥辣

最笨了 快笑死我XD

還一直嗆我他買的傘是防潑水布 一下子就乾了= =

明明我買的也不差

我的可是醫療級在用的

色膠防曬

而且傘面"不易"被風吹翻

就算被吹翻也不怕

而且收傘的時候雨水會在外面

不會讓我的手溼答答的

是不是!

呵呵~

我都覺得我可以去賣傘了

扯遠了

買了一條擦車布後

雨變小了一點

我們去還車

然後搭客運回桃園

客運便宜多了

而且保證有座位

客運跟火車 

客運才是經濟又實惠的選擇!

晚上10點多一回宿舍就是室友的生日快樂

然後收到劭淇跟阿呱送的蛋糕還有喬巴吊飾(可愛捏~

開FB也是幾頁的生日快樂

隔天就開學

我就這樣一個一個回直到全部都回完

收到滿滿的祝福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也很開心

就連我的農曆生日

泡菜 凱倫 孟禾 潘帥 眼睛 廷嘉

小新 小赫 璟妤 小海

當然

還有我家的大老公凱瑋

謝謝你們一起幫我慶生

我好喜歡跟大家一起吃飯聊天的感覺

讓我覺得好窩心^//^

TORO最愛妳/你們了

因為有妳/你們

所以TORO好幸福:D















下一篇

TORO要應觀眾要求

發表釘板圍巾教學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